喔喔~朝思暮想的會員證終於來啦~
VF...欠我可久了...
積一百年啦パンチ!
FC會員證1
FC會員證 
嘿丟~你沒看錯...
一個信封而已...塞了這麼多東西....
你看看VF積了多久#
VF很北七...郵便局也很北七...
日本人整個就是北七阿#

不過自己打開真的嚇了一跳
居然出現了生日卡啦!!!!!!!
原本以為VF欠我這麼久...
生日卡應該是不會有了
結果有耶~驚喜XD
不過真的是全部給我包一包通通寄過來了
終於是安全到我手上了=_=
不然我真的是想去炸掉VF跟郵便局....

導畫的新增
就是我說很感動的場面阿~ハート
那個之後
阿奇個人照拍完就跟台下一起拍了兩張~
写る!絶対写る(笑)

簽名會...

個鬼阿パンチ!

煩耶...一定要這樣就是了ううっ...
VF你真的很白目....(哭)
沒想到12號的活動竟然有簽名會...
太過分了...是不會早點宣佈喔(哭了)
早一點宣布我可能就會一口氣機票延期到12號了阿...
早一點宣布老娘就管你這麼多應幕多一點CD了阿...
好歹我當時真的有考慮一口氣買幾十張(認真的)
VF你到底是會不會做生意阿パンチ!
阿阿~煩死了~ヽ(`Д´)ノ
簽名會...(流淚)
好歹...好歹...我也買了十幾張CD...
就不能回報我一下嗎(再哭)
而且也太難中了吧...
場地在上次AKIRA握手會那個場地
擺明了這次人數應該也是兩百人左右
那次都這麼難中了
這次一定更難...
あやの沒中...
歆仔也沒中...
ゆみ也沒中…(←跟人家很熟喔XD?)
唉唷...總之真是個整人的東西
幹嘛一定要這樣搞阿
而且....
誰告訴我ORICON的LEAD月排行是怎麼回事|||||||
五十名才賣了一萬六百多張...
我的天呀...飯竟然流失到這種地步うう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