バカ!伸也你是笨蛋怎麼會掛病號呢?!
你真是大笨蛋(ノ◇≦。)
而且還是新流感....
笨蛋你快給我好起來啦ううっ...

結果今天的活動就硬生生的變成三人撐全場
場面悽慘至極...
握手會也取消了...
連續兩年汐留活動都三缺一
這場子根本被詛咒了吧?

七早八早的就去排隊
這就算了,剛好遇到颱風天
從我們一大早一邊化妝一邊排隊的時候,強勁的風就沒停過
真的是被吹到頭疼欲裂
我們還一度說,我們會不會就這樣被凍死....
這像話嗎?...歌迷們在夏天被凍死......|||||

排隊中間真的超級難熬
沒有排過這麼痛苦的隊
雨總是下了又停停了又下、而且還有時候會突然下很大
風則是死命的吹阿吹
頭髮沒有好好的躺在你脖子臉上過
也不像之前有搞笑藝人可以打發時間
真的是一直等等等
我一直在想說
拜託、求求你們快點出來吧
否則我可能會先發燒暈倒....||||
其實是還有主持場面的人沒錯
但是排隊真的很痛苦誰還有辦法鳥他阿||||

然後過了12點還不到1點就叫等待的歌迷全體站起來
明明就兩點才開始...你們急屁阿グー怒
沒多久螢幕出現「リハーサル中」的字樣開始彩排

本來很興奮~
以為像去年一樣導團穿著私服出來彩排這樣
結果咧...
歌迷彩排吧這個...
放什麼NIGHT DELUXE、HIGHテンション DAY
台下歌迷們整個被制約的在那邊做動作....
之後還放起ギラギラROMANTIC的PV
這次居然緊接著放DVD之後的MAKING跟舞蹈教學!
雖然都是些看過的東西
但台下一群一起看總是覺得挺HIGH的

中間又經過漫長的等待...
舞台右後方總算是有歌迷的尖叫聲...
LEAD來了!
立刻往那方向看去...
敬多...宏宜....輝........
阿就是沒看到伸也
YO還轉頭問我說:你剛剛有看見伸也嗎?
沒有!我真的沒看見....
腦中浮現超多不好的徵兆
一整個覺得超不妙...
加上汐留又有不好的前例...
在意到超想問前面的伸飯,剛剛到底有沒有看到SHINYA
想想覺得應該不可能...
怎麼可能臨時不來
除非他病了
(腦中浮現了一幅他臥病在床的畫面)
總之覺得自己想真多

不久主持人就出來宣佈
我聽了一下、放空了一下
(聽到日飯們開始叫)
懷疑自己到底日文有沒有聽對
我為什麼好像是聽到SHINYA身體狀況不好,而不能來?(愣)
還轉頭問了一下和歆:剛剛他說SHINYA怎麼了?
結果沒錯...就是得了流感
而且還是新型流感||||||
我整個SHOCK到一個不行
主持人還說很抱歉今天的握手會也要取消
但SHINYA都不能來了,誰還CARE那個握手會....

LEAD三個人出來以後
就很盡力的帶氣氛
但是只要想到因為是掛病號而不能來的SHINYA
而且一定是很病重才不能來
我整個拿著手帕就開始大哭
前後左右也超多SHINYA飯
全都拿著毛巾就開始埋頭大哭...
總覺得情況很慘烈
雨一直一直下
伸也飯整個是苦情到一個低點
我們除了哭真的無法再做什麼別的
聽說有日飯是整個趴下去哭
我沒有到那個地步
但是整場都拿著手帕哭
手有盡量舉起來揮了
但擺脫不了心裡的難過
尤其是他們就這樣三個人唱NIGHT DELUXE
真的超難過的想說
為什麼伸也不在
為什麼這樣還唱這首鬼打強的歌
難過到一個極點,眼淚還是一直掉
儘管中間阿奇代替伸也SOLO部分
還扭了很性感的腰....
儘管中間敬多一直耍可愛
還在跟SHINYA擊掌的那段間奏可愛的空揮
雖然笑了一下
但是想哭的成分還是很巨大

就像かおり說,他們這麼努力的HIGH帶氣氛了
不看很過分
(有日飯一直都在哭沒在看)
我也是這麼覺得
但看到敬多阿奇宏宜這麼過於反常的HIGH
更是悲從中來不知道為什麼

show me the way
我完全已經哭到無法跟上任何一步
而且前面SHINYA飯超多
我不管轉哪邊都會看到哭很慘的飯

中間MC硬是扯了很多梗
我會記得才有鬼
但好像有些是老梗?
詳細請找米卡之類的(推走)

ギラギラromantic更慘
沒有SHINYA這首歌到底是怎麼了
RAP的部份根本連LEAD自己都不會
飯也跟不太上
連他們三隻也幾乎都是跟我們一起喊「high time!」、「曖昧!」
整個就跟歌迷沒兩樣嘛
直接欸欸欸的帶過
路過的人一定想說這團搞什麼鬼
而且三個人的隊形整個就是個亂
わがままな唇で那段
也完全沒有排成隊形
還有次宏宜跑位到敬多後面唱,完全看不見
到底是這麼了
你們好需要SHINYA
SHINYA你快回來啦(ノ◇≦。)

結束的時候,因為也沒有握手會
LEAD快閃走人
我只看到一堆伸也飯蹲地大哭
腦子只想著要快點寫信給SHINYA
因為STAFF一直強調說,有禮物箱一定會交給他們
但蹲下去翻包包還是很忍不住又在大哭
蹲下去哭真的是會呈現崩潰式的大哭
寫信似乎還沒寫這麼快過

總之谷內深夜你快給我康復
你今天騙了超多人的眼淚
不是你飯都跟著哭了
最好這兩天快快給我更新
害我忍不住沒幾分鐘就一直CHECK手機網站...||||

ps結果也沒有唱high テンション DAY
這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