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NO~果然應該握完馬上寫REPO的...
一整個心情沒有當天那麼興奮
唔...雖然整個人還是已經導團重症了||||

廢話不多說

<曲順>
1.真夏のMagic
2,Drive alive
3.ギラギラ Romantic

開始之前,舞台上大螢幕就播起ギラロマ
(整個宣傳很大XD)
這一天東京灣有花火大會、所以人超級多
本身這個場子「お台場合衆国」人也不少
加起來富士電視台這裡整個是人海喔!!!!!!!!
全部都圍觀,看起來超壯觀的!

這次活動有兩個女的當主持人,大概廢話了一小段
然後LEAD就出場啦~

<服裝>
111

記不是很清楚 ...反正就照片這樣(或找米卡REPO)
還是只有伸也一個人穿黑鞋、上衣是一件黑色潮T(?)圖案是三副眼鏡
阿奇依然穿上次那件宅褲,但脖子上披了右典的圍巾!!!!
(噗、總之跟ZIPANGU長的超像的)
而且重點是明明就超熱....( ̄ー ̄)||||
敬多穿著有些七彩偏桃紅、紫色的格子襯衫
哥哥穿著一件襯衫上頭連有那種綁的,綁成領巾(↑圖片上飄起來的那條)

<LIVE>
一出來就來個出道曲「真夏のMagic」
整個心機超重!
完全是要趁這個時候人山人海之中,用出道曲喚回大家記憶

伸也今天狀況整個不太好
不知道是喉嚨不舒服還是怎樣
也可能是MIC有問題
聲音整個出不太來
看起來表情也很吃力
真夏的魔法一開始就是伸也
我整個很替他緊張

跟米卡一致覺得宏宜整個有累到
看起來好有疲態....
忘記在哪段表演還有小出槌咧

大概是因為人海的關係
阿奇特別的賣力
絲毫無敷衍感XD

Drive Alive
驚喜之二
完全跟上次握手會不同呢!!!
這首來了整個很HIGH!
現場完全陷入導團夏控前夜祭
完完全全是個MINI夏控吧!
這首中間那幾招,大家是一定要一起跳一下的
間奏...
四個人給我放下MIC就給我開始跳地板
媽唷~歌迷不尖叫才有鬼
跳完地板接的是
兩個一組,一個人翻越過另一人背上
(別問我誰是誰,記憶力薄弱不可能記得)
HIGH炸了
這麼有導團FU的東西,很會拿出來秀
(雖然夏控也會這樣,小活動看到地板什麼的特別HIGH)

MC
台場MINI控的MC其實沒有什麼好REPO的
非常官方~都是些自介、新單宣傳等等
MC的時候阿
身為隊長的宏宜還在那邊官腔之時
旁邊的日飯、我們這區全部一直指著他喊「ベルト、ベルト」
喊超久他整個還是沒發現
敬多在旁邊還想說我們在喊啥
後來才也發現宏宜皮帶整個跑出來XDDDDDDD
就是皮帶多出來的那段整個跑出來往前飛(很糗)
後來敬多跟宏宜講
宏宜整個很不好意思的縮到舞台後方
轉身背對我們整理(超可愛らぶ1)

敬多人還是一樣超級好~
瘋狂的對台下揮手

唱完ギラロマ就很迅速的結束了

<第二天LIVE簡易MEMO>
曲順、服裝跟第一天一樣
主持人有更換

四隻今天精神好更HIGH,都跑到無台很前面~
阿奇還往前跳(但沒下舞台)

敬多拼命的想拉新飯
一直往舞台最後面、跟樓梯上的圍觀人海揮手

伸也這次有段有對著我們這區唱
(雖然我覺得他沒有很對焦)
但還是忍不住覺得...
你不要再看了(;´Д`)ノ||||||||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Д°;≡°Д°;)

倒是KEITA好像有跟米卡還有ラクちゃん她們那區揮手
敬多真的人超好~(忍不住再稱讚一下)

唱ギラロマ
大概是這幾隻今天精神太好?
飛吻部分也是電力全開!!!!!
哥哥除了飛吻還附贈WINK呢!
這首最後結束那邊
伸也給我頂下盤
媽唷...誰准你頂的Q口Q
阿奇還接著頂...
一整個亂漏電、亂放費洛蒙
搞屁阿這房的
夭壽帥

 

握手會的事情大概還需要一小段時間生出來
先讓我黑特!!!!!

日飯什麼的也太靠腰!!!!!!!!
一整個很沒品!!!!!!!
比起台灣的飯是多高尚?!!!!
沒品炸了!!!!
既不正又各各菸槍
素顏真的跟鬼沒兩樣!
還有好幾個胖的亂七八糟
當然我並不是隨便攻擊胖子
只是也太OVER了吧!
例如那個手臂上刻意曬出「谷內伸也」字樣的飯
穿著噁心綠的綠T配上金狼春季顏色的圍巾(妳們知道那有多刺眼吧)
然後腳穿著同樣噁心綠的夾腳拖
夜排讓他的白褲整個灰壓壓
但早上他還是沒有換!!!!
另外一群日飯素顏的跟鬼一樣
還敢一直盯著我們看我們化妝
再怎麼樣我們化妝起來好歹也是個「人」了
比妳們還不是人好太多了
整個是鬼不要來嚇人好嗎?PLEASE
前面的那個恐怖伸也飯超級煙槍
煙槍老娘沒有想管的意思
但排隊在我們前面大抽特抽
是想臭死我們嗎?
有沒有公德心
不會去那邊角落喔
AND說是她們總共有三個人,還有一個人沒來
結果拿整理券之前來了三個!!!!!
媽的、老娘真的一度想罵過去

還有一個伸飯(為何都是伸飯...||||)
第一天就看到他拿了一個自製扇子
上面充滿伸也的肌肉裸照
我跟米卡整個無言
而且那女人還頗前列的...
夜排後那女人也完全穿的跟第一天一樣
頭髮還是那種很黑很黑還有小玉米燙那種
看起來整個髒髒的
米卡說就是蟲子進去感覺會迷路出不來的那種
還有他其他很神經病的事蹟就不提了
排隊的時候整個逼急其他人
我整個好想殺了那女人
マジうざいっ!

就先罵到這
幸福的握手會再給我一點點時間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