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様、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這輩子沒這麼感激神!!!!謝謝祢阿!!!!!!!

套個之前的梗:什麼REPO都能拖、這篇不能拖!

這篇老娘整個打第二遍了!
剛剛發生蠢到炸的蠢事...打到一半的REPO全沒|||||
只好重練|||||

順序是:MINI LIVE→媒體取材→握手會

<曲順>
1.Night Deluxe
2.Show me the way
3.ギラギラRomantic

每次活動日很邪門、明明氣象都預報是陰天或雨天
偏偏都會是大晴天
你們說這團邪不邪門?
晴男傳說根本不滅阿!

在太陽底下等好久
不愧是新單活動、終於有應景的電視牆
 DSC04060
↑ps.人並沒有很少,歌迷全部都坐在地上曬太陽|||||

終於等到四隻進場啦~
超可愛的!!!!!!
整體是白色系的

<服裝>
伸也:
白短袖長襯衫+領巾!!!!(有一點童子軍那種打法的感覺?)
+牛仔褲+寬板手環+黑布鞋(←只有這傢伙穿黑鞋)

宏宜:白T+跟阿奇差不多or一樣的白西裝外套(情侶裝?!)

111
btw左邊這顆包頭是我XD...三顆頭都是台灣人XD

輝:
白吊嘎+白西裝外套+宅多っぽい的牛仔褲!!!
褲子後面的一個口袋是突兀的紅白相間格紋就算了
褲管下面還給我反折、出現一樣花紋的內裏!!!!
阿奇你是怎樣~

敬多...
拍謝我忘了||||| 也是白色上半身+牛仔褲就是了...

222 333

四個人牛仔褲旁都有垂一條
不知道是哪種流行

<LIVE>
神阿~我是第一排正中間...
↓視野好到真想痛哭流涕
DSC04061
雖然我常常只有看伸也
但神阿~我感激祢!!!!

首先進場後來一點問候

第一首雖然是Night deluxe這麼鬼打強的歌
但依然很HIGH!!!!
伸也扭超大!!!!
什麼?!你說每次都扭有什麼差?
不一樣阿~
第一次整個扭一大圈...這個不管看幾次都很帥ヘ(≧▽≦ヘ) きゃーーん♪
幾乎是solo這樣
而且還在我前方...
第二次扭,扭法整個是前後扭!!!!
媽呀|||||||
心臟要停止了!!!!!!

第二首show me the way
不知道怎麼repo起
宏宜有來個大飛吻
但我只捕捉到後半段

<MC>
どうもー 然後很熱之類的
自我介紹一下(左到右)
伸也→輝→宏宜→敬多
請大家注意不要中暑什麼的
阿奇說,前天他們去大阪吃了韓國料理(詳情找米卡)
當然也問了大家已經買了單曲了嗎?全買的人?
伸也整個人流汗到衣服超濕
今天他汗最多!!!!!!
尤其是襯衫真的很透
他已經背後全濕...還露背肌線條咧XD
我們都忍不住稱讚伸也瘦了、身材真的好之類的

不擅長MC
一方面是我也沒有聽很懂XD

<新單>
其實根本不是初發表啦這首
在ららぽ~と那場廣播就跳過了
但這次沒有扭的像上次那麼大耶
不然就可能是我已經被ND驚嚇到了
應該是不至於...

(結束後一度下台)

<媒體取材>
影片應該是會放在VISION CAST上
整個把歌迷當玩物(?)
一直叫我們尖叫之類的
要我們叫超久、聲音弱掉還一直叫我們喊
STAFF一直比往上的手勢
然後敬多之類也都轉過來揮(詳情見新聞影片)
結果製造出熱鬧景象後
叫我們閉嘴我們就得閉嘴
歌迷真是莫名奇妙的被玩?
採訪集中在敬多跟宏宜
我猜應該是敬多負責講動作之類的
有比ギラギラ的手勢~

<握手會>
順序這件事情真的很爛###
VF王八蛋# 第一個握的人整個很輕鬆拿到一號
只要前一天去買,然後他剛好排第一個買

關於握手嘛...
本來我們幾隻都是決定要買五張握五次的
但是買cd的中途
VF又發消息說台場要加握手會####
這家公司整個白目!!!!
所以為了台場我跟米卡就賣掉一張CD
忍痛要等到台場!
當然要回台灣的あやの就忍不住加買一張....
握手會途中他又加買了兩張(笑)

握手順序是:輝→伸也→宏宜→敬多

P1010002 
↑這是第一張握手券

第一回握手:
因為是第一輪、本人重點就擺在自我介紹這樣~
大約都是我是OO,從台灣來這樣
但是!因為前面有米卡等人當前鋒
居然輪到我的時候...
→輝
一跟阿奇講完,他居然回我「謝謝」(中文)!!!!!
就算你跟我講謝謝我也不會轉担你呀~(噗)

→伸也
對伸也除了自我介紹還加上很害羞的大好き之類的
但是...我又結巴了|||||

因為結巴的關西,被STAFF往前推我們還是在講話
所以あやの好像根本就跳過伸也XD
我則是...幾乎要跳過宏宜啦...
不過!哥哥還是一樣的小隻、發光阿發光!!!!

中間打算隔一陣子在去握
中間一度STAFF人力傳送機傳送速度很快!!!!

補完粧什麼的,好一陣子才去握第二回

在旁邊觀看的時候...日飯被摸頭!被摸頭!!!!

(其實之後還有看到擊掌、被打臉的XD)
個人覺得最誇張又好的是
有日飯把帽子給伸也戴,然後要他幫她戴回來
超好!!!!!!

第二回握手:
→輝
in blueかっこいい!!!

→伸
當然先是握手
整個是摸頭熱潮...我當然也要來一下
就說了「頭撫でて~」
很好...握手還要停幾秒聽我講完
講完那隻手就往我頭頂瀏海上面輕拍了兩下啦啦啦
媽唷~神阿~再次感謝祢...T_T

不好意思唷...失神中後面兩隻只好都說:要來台灣唷之類的

第三回握手:
→輝
快輪到自己才意識到自己根本沒想梗!!!!
只好繼續說要來台灣喔....

→伸也
我還沒準備好,當我正要想的時候
就被人力傳輸走啦....|||||||
伸ちゃんT_T....

→宏宜
還在剛剛的shock之餘...
只好自己回他ありがとう(?!)
(不過宏宜好像都知道我們這群是台灣來的了)

→敬多
米卡在前面說敬多live的時候很帥什麼的
就讓我想到我一定要稱讚他...
「敬多、ダンスかっこいい!!!」(敬多跳舞很帥!!!)
媽呀~你都不知道他那個臉有多開心
整個表情很大的回我:アー、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可愛雀躍音)
反應超開心、很可愛!!!!!!

第四回握手:
→輝
突然想到要跟他說我有買你帽子這樣
結果這傢伙好煩
輝のキャップ買ったよ (一臉茫然)
キャップ!
最後老娘怒了直接講帽子、帽子
結果那傢伙還是狀況外
米卡說可能我沒講tommy
但我其實不記得到底有沒有講||||
這傢伙很機車
好歹我帽子跟dvd都有買耶!!!伸也ファンだけど...=_=

→伸也
原本預定的計畫是先問「何キロ痩せた?」(瘦了幾公斤?)
等他回答後,用TBY手勢搥胸回他
還不賴吧!米卡提供的XD
結果...
問了他聽不清楚、就又湊近一點點+我又用力喊了一下
那傢伙居然回我:欸?沒有這種事喔
疑?!你明明瘦了!!!!!!!

→宏宜
請再來台灣喔~
(哥哥對不起Orz...你在伸也後面我真的是無法兼顧||||||)

→敬多
很會記人的傢伙來了
當然也跟我們是一群有一點關係啦
這傢伙一看到我就支支嗚嗚說:「ダン、ダンス....」
唉唷!你不講我都忘了
這時候反應很快就上來:「マジかっこいいですよ!!!!!!
不好意思mika、yo...
敬多笑顏全開攻擊我!!!!!!!!
笑的超大、眉毛灣起來那一種(一附快哭快哭那種←敬放你們懂的~)
嘴裡喊著「ありがと-」
(謝謝那句日文總是被他講的很可愛)
整個也超開心的這樣回我
最後真是完美的ending!

<花絮>
最後真的超級好笑
我們附近的一個香港飯
特地飛來握手會
當然像所有我們這種神經病一樣
都會搞個低價代買
所以他一共買了十五張!
可以握十五次的意思
最後所有握手會應該已經結束了
大家就在台下看LEAD
但那香港飯整個還沒握完XD
最妙的是只剩他一個人在握
他要握完四個人又走回輝那邊開始握一便
重複超多次的XDDDD
連STAFF都在幫他算剩幾次
好乾阿XDDDD
大家都在笑、連導團都在笑XDDDD
日飯還整個有疑惑到想說,那傢伙為什麼一個人在台上握這麼多便?!
我們還回說:那個女生買了十五張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