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從大阪回東京啦~
好累喔我的媽呀
這幾天根本不要談什麼補日記、寫日記的時間都沒有
星期六下午做新幹線到大阪、昨天坐夜巴今天早上才抵達東京的
回到家整個超累
什麼事都做不了...MIKA還找我去原宿
老實說根本不想出門阿,又累又狼狽
但是當我一看到悠的更新
就決定要出門XD(←中毒個頭

沒有啦...本來就有想回東京差不多他們也是搭新幹線回東京
有想過要等...剛好看到悠的更新瞬間我的理智就斷線了...
自動重新化妝、戴好隱形眼鏡、走出家門...||||

好啦,結果還是沒去...
到了原宿找MIKA
在表參道的莎蔓莎買了這個↓

 image.jpg
這個....分かる人は分かるよね...
其實考慮很久要買哪個...
另外有一條愛心中間是ST,旁邊有幾朵很可愛的小花
真的超可愛
可是抉擇很久以後...決定買這條...

晚上跟MIKA他們學校的日本人見面
去吃了蛋糕吃到飽
吃完走到澀谷
所以現在小蝶雷達能從原宿走到澀谷了
真的頗近

好啦~明天居然還有LIVE要看
我絕得我是瘋子|||
真的會死會死|||
REPO我會想辦法補的
因為四個人真的太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