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這天~終於去看了CROWS ZERO II啦!
出乎意料的...真的比較好看!(吧)
雙子的鏡頭好多阿阿阿阿阿阿!!!!!!
↑有看過第一部的都知道...相較之下這次鏡頭真的是多到很感人阿!
第一部可是幾乎沒有聚焦在雙子身上過咧...
只有讓我看了很心痛的後翻狗吃屎泣き1

這天跟米粉約在西門
本來是約好他念他的一級日文,我念我的火團舊聞(噗
結果米粉翻著我的舊會報&一直注意奇怪的點是怎樣啦XD

大家很會注意小細節跟奇怪的點耶...
(本人我就完全不太在意...←根本有問題)
是說,一開始念就遇到障礙...
至於障礙是什麼...我就先不提了||||

陸陸續續YO跟MIKA也來了
跟YO可是第一次生見面耶(´∀`o)

三個人在摩斯玩了好一陣...
米卡整個ぎりぎり抵達
本來想先去幫我媽買染髮劑
結果屈臣氏結帳大排長龍...是怎樣びっくり
排到9點10幾分...根本要來不及了
丟了要結帳的染髮劑,就跟米粉、MIKA一起往電影院方向衝
在電影院前面跟也剛趕到的米卡會面
米卡很正喔!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還記得戴武裝戰線的帽子!
我還以為他會忘記呢!ぷっ

被另兩M說很像情侶還是什麼的
對阿,兩個女人帶一樣的帽子是有點好笑XD
怎麼樣~XD
我們是飯!!!
看CROWS不戴更待何時!

整部戲...
實在是太HIGH了XD
雖然我們的點明顯跟其他觀眾很不一樣XDDDDD
前面的一定覺得我們超吵
不然就是把我們當花癡XD
除了伊崎兄弟出場,我們四個人一陣可愛+好帥的誇讚以外
雙子硬是要搶戲的梗都讓我們笑翻天
(我根本懷疑那裡面演的就是雙子他們自己!)
演什麼相聲還啥鬼的啦XD
蠢炸了~一對活寶~うれしい
但是又好可愛阿阿阿阿阿阿らぶ1

而且我們根本宅透了
我跟米卡連雙子的名字出現都會很HIGH
是說一開始我倆還驚訝於雙子居然名字被列在三浦春馬前面!
不過看完真的可以理解...
三浦春馬戲份還真是不多耶...汗
是個很吃香、打架不會弄髒手的角色XDDDDD
但是鏡頭真的沒多少就是了

裡面有一幕是雙子在噴畫牆壁
是說這間學校到處都是亂七八糟的噴畫...
所以偶爾瞥見一些塗鴉...
我懷疑根本也是雙子畫的XD!
雖然角色裡面有伊崎這個人沒錯...
(↑對這個角色姓氏記很清楚XD)
哪來牆壁塗鴉要出現這麼多次伊崎啦XD!
我看到有漢字的伊崎、還有羅馬拼音的IZAKI....
煩死了XDDDDD

然後上次我在網誌說,我就是再盲目也不會買的鬼東西↓
123 
三上兄弟御用的外套...
根本沒有辦法實穿...而且一件要價¥15750...
結果,看完這部片米粉他們居然說想要?!びっくり
有沒有效力這麼強的啦XDDDD
不過是說,其實販售日截止了...
而且金色刺繡的那件還完售||||||
(那銀色怎麼半?!)

晚上米粉自己坐捷運回家
另外兩米就跟我回家啦~
回到家都一點了|||||
過十二點、換天寫!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