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的新家看到了...
很大很豪華...
可是好遠!!!!!!!!
王八蛋好遠!!!!!!!!
我根本不需要這麼大的房子!!!!!
他馬的早知道給物件條件的時候,就說我們只需要兩人一房就夠了
我寧願離鬧區近一點也不想要這麼大的房子

因為頗大所以好貴...
煩死了="=
通車還是要30分鐘,車錢也不便宜
想去年我只要通車15分鐘、車錢不到兩百咧...
馬的,有不爽到....="=
要不是看在可以住得很舒適的份上...
又只住一個月Orz
算了...|||
阿阿阿~叫我怎麼發洩這口氣阿~
很煩耶...="=
其實還是很不爽
除了看到房間心情還算好以外...
要一直搭私鐵也讓我很不爽#
馬的私鐵很貴,一直轉也超不方便的="=
吼吼吼吼吼....

やべさん...
我真的...要揍死你XDDDDD
你這個不用抽就能去後台的,跟人家抽什麼後台賞阿!
還抽中紅球...不要唬爛我XDDDD
不是你唬爛,就是要我們飯去砍你…
沒事是來跟人家搶什麼名額阿你XDDD

炎話的問題真的很難很難...
難死我了媽呀!!!!
我決定從今天開始奮發...
還有約半個月可以惡補火團相關資訊|||||
真的是要「念書」了XD
我決定抄筆記(拼了XDDDDDD)
說不定這一拼...我這個衰人也有機會拿後台賞....?

什麼曲目阿靠杯
最機的是球衣背號
會報根本是寶典吧...
我要翻爛會報...!

哀...是說...
真的不想一個人衝大阪來回一天
煩死了="=
光是車費就夠煩了...
還一個人一大早去排週邊...
寂寞阿寂寞...||||
lonely炸了||||
保佑我去到東京前三天就能立刻辦好手機sin卡...
不然我排週邊要玩什麼||||
我還想靠一步導之類的打發時間耶...

買了麥當當大麥克送紫色杯子~
要不要拿去送征吾阿~(征吾:我才不需要咧#)
こっち帶去日本也是很麻煩好不好XD

阿奇那人敢膽在網誌上寫說
「名前間違えたらごめんね」是怎樣?
媽的~寫錯名字退貨啦退貨XDDD
雖然說我名字還算很簡單不必擔心(?

みか♪說:就很缺啊XD 我真的超怕到時候演變成在唱片行買一張拆一張的局面^^|||

和歆說:囧"變那局面真的很囧耶...而且到時多一堆DVD 是要幹麻XD

小蝶說:砸阿奇...

有沒有被自己的DVD砸過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