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累很悶很煩...網誌很想無限放置|||
我只知道這種情形讓我只想睡覺...

阿阿...要不是台灣CROWS ZERO只播兩次...
我現在一定出門再去看一次消解我心中鬱悶
下載的檔我根本看不下去!ヽ(`Д´)ノ
(雖然勉強亂看了一次)

那天看電影之後有兩個人都回不了家
就又通通被我帶回家了XD
托米卡的福,看了征吾的MIXI
征吾也太愛書了吧XD

還真的是漱石飯....XDDD!好妙唷!
還有村上春樹、武者小路實篤...
所以我要背的作品好多阿...媽呀@"@
大阪場炎話真的還會問這種問題嗎||||||
雖然方向我能掌握了...
但是他們作品根本就超多....||||
征吾你整我們歪國人阿||||||

這兩天重看了火團DVD,但老實說完全一點作用也沒
還有前兩張DVD好騙錢(無奈
前幾天跟米粉看舊會報的煩惱點就是…
火團…
棒球隊、足球隊…
到底背號各是幾號阿|||
瓶頸…才一開始就瓶頸…(超down||||
FLAME PHOENIX是棒球隊…
但我的會報上幾乎都沒啥拍到背號(想死
足球隊的話倒是都有出現號碼…
所以我記到的其實是足球隊|||
不要跟我說一樣T_T...
征吾號碼是一樣啦...右典不一樣...
悠的背號翻不到啦!!!!!(/‵Д′)/~ ╧╧

另外一個焦躁點是
平常很愛亂踩repo雷
終於炸到自己...
連續兩天踩到了兩個很在意的雷,連自己都很惱怒
亂踩炎舞雷是我活該...連變形金剛都踩到...靠|||||
連變形金剛也被丟大雷搞什麼鬼阿...
整個很想發瘋...ヽ(`Д´)ノ

炎舞雷到主題實在很傻眼...囧!
不過還是很希望導團不要在ノーテーマ了
都沒什麼新歌,來點主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