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迷的心情真是不分你我他的...
剛看KAT-TUN板整個就是我的心聲Q口Q
進退不得讓人眼淚都要掉下來了T_T
尤其是學生的我們還有期末考魔王....靠||||||||||
要不然自我健康管理算甚麼呢....
是說我今天也很掙扎的遞假單了啦...
理由哪敢寫出國
很白目的在事由上面全部寫日文(感覺比較有誠意)
但是完全沒有寫事由....XD
只寫了甚麼「用事があるので...」
剩下都在用敬語寫說很抱歉,能讓我請假嗎....之類的
真的好爛XD

昨天很掙扎的時候,日本國來個更新
真的是...問題ない個頭啦
我要哭了T_T

今天看到超幽默的日飯這麼說...

直接引用好像不太好^^;

說是

關西很多LIVE都延期之類的
就算辦了觀眾似乎也要帶著口罩
觀眾全部變成三上學也真是すげー光景XD

好幽默阿XDDDDDD

但翻成中文就很不好笑是為啥(就翻得不好阿XD)

 

然後還說

而且這個病毒蔓延到關西的話,擔心那個跟病毒吸收體一樣的雙子
不就會被感染秒殺
(←亂翻譯XD)

我的翻譯還是比較符合鄉民口氣(攤手)

米卡言:雙子有這麼噓喔XD

哈哈哈哈哈哈
超虛

今天沒梗耶...其實

而且雙子生日都沒有更新是怎樣
是25歲不想慶祝了嗎?

我去趕報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