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惱的作文比賽,我居然最早交券
喔喔喔~也太強XDDDDD

好了今天的重點是PARTY

沒想到今年公司的PARTY在101
還以為跟往年一樣在君悅
P1000004
所以有幸能再拍一次清楚的日景
多虧夏天日照時間變長,6點多還能拍成這樣!

經過一番電梯的耳鳴
到我們位子的時候,我就要跟碧姬還有瑪莉分開
他們要用英文、法文、幾句的義文西文(這樣聽起來好強)
而我是做日文客人桌 4號桌↓
P1000003
其實今年我很閒...
我們這桌多了一個應付日本客戶的員工
加上這次日本客戶都是男人...
有點找無話題||||
反倒是碧姬跟瑪莉...
據說被迫一直一直講英文應對澳洲客人
除了吃東西的時候沒講話XD
今年換我吃挺爽...

說是爽也還好...今年沒有牛排T_T
應該說是...欣葉的供餐裡沒有...
君悅真的比較好~
公司跟客戶的PARTY在包廂裡才好歡樂阿~
欣葉太開放式空間,整個很害羞
一般民眾都可以看到咱們在白癡
服務生當然也是...
唯一的好處就是,可以順便欣賞高空景色XD
還是希望明年可以換回君悅~

至於菜色,拍照太丟臉都沒有拍
個人覺得...
蝦球好吃!好吃耶~~
我吃了兩盤XDDDDDDDD
隔壁的叔叔看我想吃,又去隔壁桌A了一盤給我XDD
老實說,那位叔叔沒有幫我A的話
我一直肖想忙於SOCIAL的那群日本人的食物XDDDD
因為他們忙於SOCIAL才吃三道就都跑去敬酒啦...囧
搞得我像餓死鬼一樣一直吃

甜點就是
杏仁豆腐(好臭...我討厭杏仁味)
水果還有~
鳳梨酥~~~
這個我就敢拍↓
P1000002
喔喔喔~心型鳳梨酥!很可愛
重點是一上桌我馬上拍了就吃
感覺有熱呼呼的感覺!好吃

其實整體都沒幹嘛
做點小SOCAIL
名片這次也才拿三張(不然事業想做多大XD)
好啦~
不過,中間隔壁隔壁的叔叔(不要亂跟陌生人說話阿你XD)
有教我如何品葡萄酒
這無法言傳XD
但至少要知道基本中的基本就是...
葡萄酒的酒杯只能握杯腳
很簡單我知道XDDDDDD

不過整場下來我也喝了不少...
所以
今天網誌這樣敷衍啦~
是說不是甚麼特別的事情
大家也不想知道吧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