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什麼指甲文,依然很流水帳
P1000002 

今天一大早就起床
中午帶著我妹開車去學校接奈美跟麻里亞
本來覺得還要多帶我妹真的是超麻煩
沒想到...我妹的腦子比衛星導航還管用.....
結果最後到那邊要討論髮型的時候
我覺得我沒有幫忙翻譯到啥阿="=
日文太弱
真的有幫助嗎?自己實在沒啥感覺
整個很害怕設計師會剪出他們不滿意的髮型XD
畢竟奈美是那種不敢給自己設計師以外的人剪頭髮的人

然後他們剪頭髮我去做指甲
中間還問她們的意見
因為其實我自己已經也先想說這次要做的主色
「藍色、黃色、橘色、紅色...」之類的
(音樂劇有點關聯的顏色XD)
別鬧了,我哪有這麼誇張
這只是剛剛好(屁XD

其實一開始跟麻里亞討論出來的結果是
「夏だから、水色ね」
自己也覺得不錯
結果指甲師一句:你不適合
就被駁回啦|||||
奈美洗完頭過來也說藍色不錯
我們就說剛剛被指甲師駁回了XD
台灣的指甲師跟髮型師都很直言嘛...

最後咱們結論出黃色好像很可愛!
(喔喔喔喔~金狼的顏色XD *喂)

很恰巧雜誌有好可愛的配色樣式就用啦

因為指甲要做很久,設計師也一直幫我們拖時間XD
刻意幫奈美他們弄很久...
還好這種速度跟日本沙龍比起來...差不多而已(?)

成果
DSC03432

晚上就通通到我家讓我娘親招待
我娘親也太認真
平常都沒有在下廚
居然為了兩個交換生弄了麻油雞XDDDDDDD

一回家就超香!
媽呀~你真的是認真耶!
還弄了超多道菜
而且碗盤還是我們過年節、有客人才會拿出來的金邊碗盤
好誇張阿XDDDDDDDDD

吃飽撐著,其實我不知道可以玩什麼
人家到我家我都會很困惑要幹麻
請來我家的人自己找事做阿...主人我真的很不會招待
結果我們又跑去用電腦
用電腦習慣性就是先...看哥哥更新的AMEBA

奈美看超認真的XD
還說哥哥好像女生一樣寫太多,而且很多繪文字(就說了是少女咩~)
跑去看阿奇AMEBA

奈美就說

「這就是男生寫的網誌」XDDDDD

可是奈美現在真的好愛阿奇耶...
最後看來看去還看了一些影片什麼的
連導團來台灣的影片也看啦XD
是說,有聽一些歌

清春以前SADS唱的池袋西口公園主題曲「忘卻之空」太紅...
w-inds.的「PARADISE」之類的也一直懐かしい

兩個人連火團的「胸中的鼓動」也會哼喔XDDDD

不禁覺得...

阿~真的有紅過阿....(喂XDDDDDDDDD

導團怎麼回顧就...
看Movie 3阿XD
前半段的舊PV奈美都還知道咧~(人家有買嘛~幹嘛這樣XD

結果最後更好笑的是,連麻里亞也一直找他的菜
他的菜是....宏宜隊長XDDDDD
我就說,你們的口味好大眾!(噗)
阿奇跟哥哥現在最紅嘛~

太多PV太陽光、女裝也很好笑
兩個一直講說,真的不小心就會變成飯XD
最後整個結束在去年夏控DVD中間

以上、盛り上がったなぁ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