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力...壓力....
好煩阿阿阿一點都不希望周末來="=
隨著日子流逝我心情就越來越焦躁
明天要作文比賽了煩死了....
祥子放我一馬吧T_T
明天晚上還要去公司PARTY...
整個活動太密集讓我覺得很焦躁
後天還要跟奈美、まりあ陪他們去剪頭髮
而我要去那邊陪剪兼做指甲
超想染頭髮...卻得忍忍忍
要弄完指甲才能在家自己染頭髮....
不然一定會被設計師念="=
煩死了...自己想染個頭髮也要考慮這個
很想直接說,老娘沒錢染頭髮自己染不行喔
可是設計師一定會不爽

然後後天母親節喔...
也有一些事情要做
是說關於母親節
我弟大概從四月初就跟我提說
弟:姐,要不要一起定COLD STONE的母親節蛋糕
我:喔...訂阿
弟:一個人要三百多
我:.....(無言打電腦、打電腦)
以上的對話大概持續到五月的現在好幾次
我弟終於受不了
弟:到底怎樣,要不要訂啦
我:你訂阿...應該.....有錢吧........應該(真不肖)
有見過這麼不肖的小孩嗎||||||
結果是
這禮拜已經不能訂了||||
我們還是只能買85度C(嘆

今天起了個大早去美而美
邊吃早餐邊看了雀兒姊姊的小說
齁齁齁
好久沒看言情小說了
好好看(L)
不過可能長大了,覺得小說劇情有一點點制式
像是兩個人你愛我我愛你,到底要不要再一起
然後出現情敵,最後氣跑情敵
然後歡歡喜喜在一起
但還是喜歡看雀兒姊姊寫這麼純情的故事XD
我最喜歡這麼歡樂的內容了
掉眼淚的程度也在我的容忍範圍
一本大概小至三滴眼淚,偶爾也會有大哭XD
總之我討厭那種很折磨人的劇情啦
最後男女主角沒辦法再一起也絕對是NG
老娘看小說是放鬆的好嗎
齁齁齁
雀兒姊姊最棒的就是結局都是求婚或結婚
超歡樂,我好喜歡XDDDDDDDDDD
說到小說,決明寫的書我也喜歡看
只是大部分我只看蔡小雀的ㄎㄎ

中午來學校討論名著
下禮拜報告輪到我...
果然還是希望這禮拜過慢一點="=
月底前好多報告等著我
偏偏離出發不到20天了好恐怖........囧

接了瑪莉的代買
他要買瑪莉官
咱們倆算一算整個就是有便宜....真不錯耶XD
是說日本真的好多家瑪莉官
乾脆我來開團買瑪莉官算了
瑪莉還在考慮要不要買小B
話說回來,我居然要幫徐先生帶兩個BURBERRY皮夾回來
要是我弟也買的話
我就變成出手三個皮夾的大戶?
喔喔喔喔~沒有錢代買也可以花得很開心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