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NARI的更新...犯規的讓人想拍電腦(///▽//)
一開頭都是「世界中のみなさん」
吼~這傢伙要不要這麼拉攏我們海外組阿
放担宣言被聽到了是不是
是說這傢伙去當什麼2009代言人阿
sshot-1

點名大家也寫太認真了吧!!!!害我突然好想重寫...
我這邊寫超隨便的阿...Orz

原來是SPARKLE這樣....
接連好幾個日飯指出官方給的情報根本錯了這樣
總之不是VISUALNOY VRUSH

既然和歆有買就~阿哈哈哈哈哈
哪次哥哥的雜誌讓我來分給你吧XD
可是19號另外兩本讓我想想要不要下手
四月還有四本等著我買耶|||||||
神經病(翻桌)

今天又做了一個夢...全身脫毛!!!
嘖...這個也很恐怖不是我在講
雖然身為女人很想嘗試一下
但夢裡面光是臉部用完,我的顏面就痛死啦(這是什麼鬼夢)
最近都這樣難怪我睡的特別累

父親大人今天回國了這樣~帶回來的禮物是...
P1000025
一隻新錶!!!!!
P1000024
我覺得還蠻可愛的(心)
不過父親大人不改買東西隨性的本色.....
錶帶太大了啦|||||||||||
真的是很隨便購物耶這個人....
如果我是購買狂附身代表的話
我父親就是大手筆隨便購買的代表者
還好...這個家都靠節儉的母親支撐了

父親回國免不了跟我用力的好好談一談...
說不定這陣子又要繼續思考一些亂七八糟的問題了
(我不要阿~)

其實跟MIKA兩個人完全沉浸在排大阪行程的氛圍裡
我連行李清單表都做好了咧XDDDDD
總之還有什麼再跟各位報告
我們會很熱情的開代買XD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