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りえへんゎ.....

在寫壽司大賽之前,一定要寫我今天多麼傻眼

機票....不管怎樣都是候補......囧!
太誇張了!!!!!!!!!!!!
5/27禮拜三想去....後補!
那....往前禮拜二呢?...後補!
....# 那往後禮拜四咧?...後補!

太靠背了這下子!!!!!!
太超過了這樣子!!!!!!!

不管怎樣都後補唷! 本來想要買消費券特價票
如果想買貴一點但沒有消費券優惠的國泰機票
依然還是候補!!!!!
太誇張了阿~媽呀!!!!!
還有就是...如果真的想排候補的話....
連後補都滿到不讓你補!
小姐認真的幫我查了一下星期三其他航空的班機...
長榮$18000UP...至於尾數我就不提了...都這個價位了|||||
國泰還能訂到的價位$14155(完全不想記有沒有含稅)
JAL的話$12519而且還限定只能下午1:45的班機...
米粉有言:這個票價還限時間咧#
太慘了||||
小姐說:ANA跟華航就不必看了....(さらに上Orz)
國泰那個一萬四阿...都可以加看幾場了阿||||

不管禮拜三必須畢業考的米粉的話...
我跟MIKA還有的選擇只剩下....
前一個禮拜五(5/22)跟當週的禮拜一(5/25)
目前抉擇中|||||
下禮拜一非開票不可
我一定會去開票(宣言)

話說我夢到一個很可怕很可怕的夢
很久沒有做到這麼可怕的夢了
覺得還挺么壽的...所以就來寫一下=_=
我夢到阿~我跟MIKA還有米粉等人去看ZIPANGU

事實上我們真的要去看,很真實吧
然後該死的就夢到我們進去舞台劇的會場啦
這時候我就很慌張的想說....
糟糕糟糕||||| 人怎麼在大阪了....
不是才三月底嗎?中間的4.5月整個快速消失
就好像大家如果有看過命運好好玩的話
我就很像那個男主角,只是我沒有那個遙控器
超驚嚇的啦......我還很驚恐我的期中考...
這豈不是保證期中考完蛋的意思
然後夢又繼續下去....
結果位子還挺前面的,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椅子竟然是那種很高級的躺椅
(請各位想像一下按摩躺椅的高級版)
然後呢,我在舞台劇的時候我居然睡死!!!!!!!
一點也不明白為什麼會睡死
嚇的我一身冷汗.......
因為是躺椅,台上八成可以看到下面有個女人躺在椅子上沉沉睡去
囧斃了這個夢
試想這關係到你的担當再台上看到你居然在台下睡的跟死豬一樣
這飯還要不要做人阿
而且看三場都是這種情形喔
很像要看舞台劇的時候,就被下了催眠咒似的

好啦扯回來
標題都寫壽司大會了
看看我們的作品吧
P1000024
事前的準備看起來很齊全吧~水果多到像拜拜XD

P1000027
手卷阿這個!原以為應該超難吃
沒想到好像因為壽司飯不錯吃的緣故,意外挺好吃的

P1000029 
比賽「速度」的成果
老實說那個形狀要捏的好看我覺得還真有難度|||

P1000033
創意大賽咱們這組的成品~球桿是POCKY唷!(大笑)
一球入魂是巧手湯先生做的
上方的JP&TW國旗壽司是我們兩位日本小妞完成的

沒想到我們自以為自己很強...其實大家做出來都超豐盛這樣
我們這組就只好緊急又做了一盤..........

P1000043
其實就是多了一道水果拼盤(水果帶的多XD)
中間是奇妙的皇冠壽司

P1000039 
我決定只放第一名這樣XD
其他的會開相簿放~其實是很無聊啦^^"

喔對~晚上的時候
才在跟MIKA說歆仔好像不能訂照片這回事情
還在說而已....
電話就響起
那一頭就是東京那邊的本人|||||
驚驚驚驚驚的嚇破我五顆膽吧
我心裡的第一個OS是:什麼鬼阿?我又沒生日?!
(這是什麼念頭XD)
不過我真的是容易受到驚嚇亦陷入焦急的人耶...
很驚慌的問MIKA應該訂什麼照片
又很驚慌的打給米粉:你有什麼照片是限定的沒有?!
整個驚慌驚慌+一個驚慌
驚慌到我填個地址都覺得....
馬的~這個地址有問題啦~我不會抄錯人加新家地址了吧
總之我還真是容易陷入驚慌( ̄□ ̄|||)a
多麼希望在MY PACE一點(←不是這樣吧)

好了,解決這麼長一篇網誌了...
繼續補其他網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