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完醫生就去西門
拖著病軀實在是很痛苦
買了雜誌洩憤
可是其實買了又很後悔...
誰來跟我買一下切頁阿嘖....
雖然說有很多受歡迎的傢伙啦
要拍的話還是以我網誌的觀眾為主XD
有大野智跟櫻井翔就是沒有NINO所以我也PASS
P1000024
(很明顯的又在吃麥當當XD)

P1000026P1000025  P1000027 
P1000028
 P1000029  P1000030  P1000031
說是這麼說但是佐藤健還是不能給~SORRY
雙子只有兩面已經很火大啦
隔壁還放佐藤健要死喔
害我不能分給別人超故意的
左邊佐藤健右邊執事...嘖

星期二的MEMO
小蝶 說:阿今天抽票結果會出來說
米粉 說:我們又沒抽XD
小蝶 說:沒有阿XD可以關心後續咩

小蝶 說:日飯中了 嘖
小蝶 說:本來很希望他落選的(喂)
米粉 說:XDDDDDD
米粉 說:我懂XDDDDD

小蝶 說:哈哈哈哈哈哈 這樣你也懂

小蝶 說:你說~是不是阿奇傳染給我的阿 感冒
米粉 說:為啥不是深夜XD
小蝶 說:嘖   可能阿奇是笨蛋吧
誰叫老娘我發燒的時候,阿奇給我更新說他的病剛好...嘖

今天的重點標題阿...
我在雜誌瘋心想說:阿~是不是該來訂一下雜誌
四月初年長組上的那本雜誌是創刊號耶~怎麼想也不太可能會進貨
上次這本GYAO我沒訂就買不到,想說這次潮男上雜誌非買不可這樣
我就拿著我的手帳問店員說...請問~你們會進這本嗎?
當然這只是禮貌話啦~我只是想說我想要訂...
講一講店員就動手查
查了許久....對我說:這是他們官方自己出的嗎?
疑?現在是在講哪國的事情?我不是要訂雜誌而已嗎????
頭一探....看到店員搜尋的書名是........
LEADERS PARTY 6
..... ......
靠....我無言了

小蝶 說:靠杯耶
米粉 說:靠XXD
╠戴.和小Ki╣ 說:囧
頑皮豹 說:哈哈哈  啥阿
米粉 說:叫他訂給我們啊XD
小蝶 說:他跟我說查不到
╠戴.和小Ki╣說:耍笨
小蝶 說:我一看就大傻眼

俺連忙說:阿...不是那本阿@"@
(OS:我居然用不是那本來稱呼PARTY 6 T︿T)

小姐...我只是寫的很靠近而已好嗎...
明明下面有寫「発売」兩字的只有叫做「CHEAP CHIC」這本雜誌....||||
也太尷尬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