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胖突然要加班...無法還我錢
我只好厚著臉皮去跟老媽要錢=_=...
娘親果然說了,都吃家裡...這個月一萬一了...
(還..還好阿*抖....之前還可以領錢的時後,一個月都不只兩萬...|||)
然後我就拿著兩千塊烙跑了,衝到台灣銀行換日幣去~
換日幣換超久,真是令人惱怒#
因為前面有阿桑要換錢,把錢凹來凹去(這是壞榜樣!大家請不要學!)
然後,驗鈔機就卡紙了!!!!!!靠杯

行員搞超久,後面大堵車
最後還看到支離破碎的台幣....(毀損國幣阿阿阿||||)
真是的,我還看到行員在那裡用膠帶黏鈔票...
因為賭車還被一個換人民幣歐吉桑罵...辦事沒效率
我都要替那個行員哭了!!!!!!
雖然賭車很令我惱怒
但我只想要罵那位大嬸!!!!如此白目的亂折鈔票...
然後
匯率真的是超高...恐怖死了日圓
你在漲三小的啦~(/‵Д′)/~ ╧╧
P1010117
0.3679....這樣還叫做有在抗漲喔?抗你大頭啦...
台幣1840就這樣飛了...
換完日幣,我立刻衝去旁邊的郵局
王八蛋,這邊的郵局小姐也是很機車
老娘不過是問你,要限時好還是掛號好
你們倆個櫃員是在煩我個鬼
一直在那邊左右威逼恐嚇我
本人最禁不起威逼,你們不要在煩我了!!!!!###(我又不是宏宜哥哥..不要煩我...)
哪有人這樣煩我的,搞的全郵局都在看我!機耶
一下說,限時航空信的話沒有什麼差別喔
一下說,貴重的話要掛號
反正你們就是想逼我用限時掛號就對了...
我說,上次我用掛號還蠻快就到的阿
還回我,那可能是剛好有趕上飛機而已
靠...那意思是我要用限時?
又回我,限時會直接丟在信箱,被隔壁鄰居拿走可不負責
靠...你恐嚇我個屁啦(老娘都要掀桌了...#####)
和歆拜託你一定要收到阿T_T
我的日幣五千塊...我的命都在那了

然後我就繼續我的流浪
去吃了一個人的八鍋,跟MIKA抱怨郵局櫃員有多過份T_T
(我不要再去那家了!我寧願給輔大郵局的唬)
接著就去剪了煩了我三個月的瀏海...

結果時間還太早,只好流浪到租書店
沒想到根本找不到RAY有阿奇拉的那期
我就租了很久沒看的SPUR來看
因為通常SPUR都比MINI GIRL貴,想說看這本比較不會被燒到
結果咧~結果咧~我錯了阿~
這期的有大篇幅的H&M
還在想說為啥有H&M之時
就想到...對啦
日本11月,和川久保玲的像個男孩合作的H&M開幕啦
價格也算親切(比起像個男孩)...超級生火的啦...
sshot-1
http://www.hm.com/us/#/cdg/
可是本來H&M價錢應該更親切的說...
什麼東西到日本,都不知道在漲三小
尤其是加上個川久保玲...
但是比起像個男孩(CDG),我覺得價錢還是親切多了
(講到不知道自己再說啥...總之有燒到)
不過日本應該搶光光了吧我想...

然後
SPUR有個見かけ星座測驗
玩了一下,結果是...魔羯座...嘖
P1010116
我真不愧是操老級人物...( ′-`)y-~
(我也想要逆生長阿阿阿!!!哥哥請你敎敎我!!!教えて!)
然後順便在上面看到可以免費算星座命盤的網站
大家可以去複習一下
P1010115
http://www.astro.com/horoscopes/ahor.asp
點選Chart drawing, Ascendant 就可以算了~
Ascendant 就是上升星座
LETS ACCESS!
0907-1

算完要幹嘛? 去翻SPUR阿
我哪知道要幹嘛...切

然後今天看了愛姊的死訊很多遍
嗚嗚,這可以列入本年度最令人嚇克的一件事情了...
我好想念有愛姊的LH
沒有你都不好笑了
在天之靈R.I.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