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012
這是在幹嘛?...
老娘今天專題發表阿阿阿阿

今天都要穿正式服裝
被同組男生說,超適合這種打扮...
一點都不好好嗎(翻桌
他說,很日系阿,成熟什麼的...
後來我就被說服了...
我的人生,從25歲開始逆生長吧我想=_=

然後第一組...真的很抱歉m(u_u)m

今天我們第三組第一個上台發表
然後質問時間,被另外兩組問了一點點問題
剩下都老師在問...
老師問爆難...
說實話我連題目是什麼我都聽不太懂(翻桌)
然後,下一組發表時
我就做筆記阿...
不知道為什麼鬼上身
可能本來他們做的PPT就有點不詳細吧
我筆記了一堆問題
然後質問時間
我就提出來
被同組的說,我整個炮火十足的猛噹.....
說我是連環攻擊,超恐怖...疑( ̄□ ̄;)
我我我...只是把問題合併而已阿...
結果經過一連串針對第一組的攻擊之後
時間剛剛好結束...
所以他們就沒有被老師噹
我..我..我是在救他們耶(屁)
好啦T_T...我鬼上身...
對不起Orz
這麼的兇....
是說組長一直阻止我們問妳們成本回收的問題
但其實我也沒有要這麼刁難啦...
總之,請原諒我...囧

clip_image001 
這玩意是我畫的喔 科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