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0114 
這是我的經濟學老師
是個年輕的老師

今天我們上到五點的時候,還有半個小時的課
他結束了第七章,就一直問我們有沒有問題
從第5章開始,我們班就都不知道他在幹什麼
(我是整個放空了...)
然後為了不想上課,大家卯起來問問題
:老師!你聖誕節想怎麼過!!!!
:老師!是不是要帶女朋友出去哪裡玩
開始問題的連發
沒想到老師很白痴的有求必應
把這學期沒聊到的天都聊完了XDDDD
是說,還真沒想到,畢業沒多久的老師,居然已經結婚一年多了!
他說,小孩都快出來了(喂XD)
:老師!是男的還女的
超寶的老師:女的...我喜歡女生XD
(喂XDDDD老師沒有要問你意見的意思)
:老師!你怎麼知道女生不會跑掉,女生會跟你結婚
白痴到笑死我的老師:這個嘛,從客觀主觀的角度分析...
全班笑翻天
老師也一直傻笑:客觀來講,我覺得我們很適合,喔!不對,這是主觀來講
真的是要笑破我肚皮了啦XDDDDDDDDD
講了一堆有的沒的
結果聊到照片
我們這邊就開始鼓噪要看師娘
老師自己爆出,他們只有結婚光碟
太好了,快拿來看咩XDDDD

老師很愛拉咧的說,輔大真的很有聖誕節氣氛
連主任都在吹薩克斯風傳佳音
他就說,害他想說是不是該發糖果給我們班
但由於懶的包裝就打消念頭
吼!有差喔~
他說,因為他是學行銷學的
根據行銷學
經過包裝,大家會比較開心XD
白痴,真的是很想打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