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瘋了喔!!!!!終個大頭鬼啦!!!!
我上個月還在說,敢給我終止,我明年就去原宿丟雞蛋
完蛋了!!!我要去原宿殺人了!!!!!!

MIKA還說,明年節目應該還會在吧,隔週才一次的節目,哪會這麼快收
他奶奶的!!!!!
他就真的給我,火團經常人不齊,導團也還沒上過
就給我最終回了阿阿阿阿
靠杯
你怎麼對得起我的禮物跟航空信阿!!!!!!(全部都怪到右典身上)
那不就還好我沒寫
請為了讓節目持續下去而加油
幸好老娘沒寫這句不會讓你太尷尬?!!!!!!!!!!!!

氣死我了!!!!!!!!!!!!!!!!!!!!!!
把禮物環來!!!!!!!!!!!!
老娘不爽了!!!!!!!!!!!!!
快吐出來!!!!!!!!!!!!!!!!!!!!
吼吼吼吼吼
我理智都要斷線了

12.20【アメスタ@FLAME 最終回】[(001393)21-48-43]
好想殺了你們...而且還沒有征吾
你們還敢收攤
下次我寄給你的信會是一堆暴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