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多想更新了吧...因為寫不完所以我都不想寫...
你不知道獅子座都走極端+誇張路線的嗎
好煩喔~首先要說的是!
和歆仔收到我們的包裹啦啦啦

星期六早上11點多收到的
喜歡吧喜歡吧!哈哈哈哈哈哈
遠從台灣送過去的溫暖咧
超怕破梗都不敢透露阿XD
連光碟上我都不敢寫是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打開看到螢幕有沒有很HIGH 科科
是說我自己也才看半片
拜託你不要看太快XD
我這邊有空就來搞第20片

然後!和歆收到包裹
也就是說!!!!右典的禮物也寄到啦啦啦啦
我超HIGH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說,今天立刻知道自己寫了個錯字
可惡,怎麼原來那首歌叫ムネノコドウ喔!!!
我整個錯很大....
我還一直以為
為什麼要胸のことを 靠杯...
SHIT...真的錯很大,又錯的有點久耶XD
好機唷

想到要在寄潮男的賀年卡就覺得也太麻煩~
不過禮物都買了|||

PS..
除了更新不完的網誌以外
我還正在思考要不要來備份
音樂劇結束後隨時會自爆的日本國....|||
要備份就備份在網誌裡好了XD

作業考試真是麻煩死我了
拜託滾一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