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每天網誌被踩爆
就不害死某個緊張鬼了...默默又不甘願的把他從訂閱刪掉XD
唉唷,這樣我以後就不能隨時點進去亂踩網誌了
只能存到GOOGLE的閱讀器訂閱...

今天發回上個禮拜的會計小考
唷!70!最後面會計分錄都懶的寫也有70喔?
然後老娘今天早上翹掉了翻譯課...哀
沒辦法,想到今天有會計大考就沒心情
結果很機的是
老娘我一直找不到我會計第四章的講義
媽的,到底是怎樣阿
害我想說,我最近收資料真的有這麼拉塌嗎?
找了很久,決定先印完第五章再趕去學校
媽的,真的害我超趕
雞掰耶
一到班上
就看到某人還我的講義在桌上
我真的是當場想罵靠杯
搞屁唷!
不是有說
上禮拜就該環我的東西
你大小姐不會是不知道今天要考試吧
你當天還我是怎樣
我真的是很想當場發作
我快要抓狂!
還害我找這麼久,差點遲到!也不能買零食!
媽的,我好想殺人!!!!!
要不是看你好像會很準時環
我才借你的耶!
這種時候就覺得
莫名奇妙,好心沒好報
有些人就是不會把人家借給他的東西當一回事
人家借東西又不是義務
感林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