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搬到痞客幫,google到的次數有增加
但是是說,以前在msn也常常被google就是了
應該是最近事情很多,很容易被google
好阿,最近被google啥?
很多阿...我們來看一下有啥...

靚車高手受害...好吧,我是受害者之一(自首)
nari AMEBA...有看到什麼好東西嗎?
101觀景台...最近才去...
"有氣氛的聖誕樹"...這種關鍵字也有人找喔...
文沛然..出現了!我網誌搜尋率高達70%的人物...
文沛然結婚...這個高達29%...大家真的很有興趣耶
黑夢 去日本...我,我又不能去!!!!!!!!!!!!!!!
鹿鼎記的女人...囧...我看完新版金庸似乎是有寫過建寧真的很賤

然後,誰查我帳號啦!!!!!
現在是以為ptt在查ID了嗎
MIHO拜託你說是你(MIHO:躺著也中槍)
不是你我就苦惱了..............

王八蛋查出來都是我阿...媽的
如果是某個人就很令我焦慮
不管是國內的變態還是國外的瘋狂者
都令我很焦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