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寄個右典包裹搞的我快吐血
MIHO還跟著我跑來跑去...
我這天真人,似乎以為我該做的事情只有寫好信....
其他就到郵局解決就好!

結果,跑超多趟||||
缺這缺那,一下沒有夠大的信封什麼的
真的很煩,郵局都沒有賣好好的喔
囉唆死了
最誇張的是
我在輔大書局買了信封,整個忘記結帳就要拿出來
防盜器就響了|||||
我整個在幌神阿我
最扯最扯的是....
我忘記抄VF的地址...............
這是怎樣啦.....囧

傻眼到一個不行阿我.....

搞到最後終於能寄了
是說恭子的信我之前寄了
和歆的聖誕卡也早就能寄了
被我押到現在XD
心想,反正今天右典的一定可以寄
只是沒想到搞那麼久=_=

然後,寄完跟MIHO逛輔大文化祭的東西
意外發現一個懷舊的小玩具
覺得超有趣XDDDD
新的潮男禮物就決定是他了!!!!!!

所以我還是必須寄給潮男了........
本來想說就算了XDDDDD
現在準備要寄新年卡了?

是說吼,我對潮南沒梗也是正常的阿
台灣演唱會那陣子交了3封信
最後那封也是我通霄寫出來的玩意
沒梗了啦....

是說,昨天
通識課拼命的寫信時
旁邊的精靈看到我打的草稿問我說
阿你寫那麼多是生日卡片喔?
我說:不是....是聖誕卡  囧

丟吼!明年生日沒梗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