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了,沒想到地獄來的這麼快
今天組長跟我說,要交報告的事情
我完全以為是下禮拜前交就好
整個傻眼了,害我一直很不安很不安
外加組長好像想要的東西一直跟我不一樣
真的很煩...我做不出來阿
而且口譯也還沒寫完,讓我整個人很焦躁
會計課也沒心情上了
上到很煩很煩,終於結束想走人
結果居然還是要給我小考!!!
媽的你老師咧!
不是說下禮拜才要考!
結果你今天還是給我考了!說什麼OPNEN BOOK
有差喔!你以為OPEN BOOK有比較好喔
又不是考日文!靠杯

然後我整個人肚子餓到一個不行
還掙扎個老半天
最後分類帳想半天還是想不出來
只好交了...因為老娘要回家吃飯!!!!!!!!!!!!!!!!!!
AND會計預警名單上還有老娘
真的是不爽到極點....
雖然應該是不會被當...我想我期末應該不會再考那麼差了
但是就是非常不爽
因為本人這學期體會到期末總平均不可能80
就已經很不高興了
更何況,這次被這幾科這樣一拉低,我看70不70都有問題
媽的咧!真的讓我很怒
然後回到家,心情真的是極差
想到我的
口譯還有報告報告加報告
我就焦躁到肚子痛
焦躁到拿個碗筷吃飯還掉湯匙
阿公阿嬤都跑來看我在幹嘛
我很氣的報怨位什麼不趕快熱飯菜
我媽還說,誰叫你這麼晚才回家
幹!我整個怒氣沖天了
整個大怒破口罵
我剛剛才考完試,作業一大堆,回家還要吃冷菜是怎樣啦!!!!!!!!!!
然後很不爽的去看科南
阿嬤問我怎麼了
我說功課很多

我就哭了....

是說我媽很白目的還在講說,哭成這樣都流黑眼淚了
真的很煩耶他

而且明天晚上還必須留再學校跟人一起做日本式經營的PPT
真的是非常不高興
我超討厭晚上不能回家的感覺!
不知道我有多怕鬼跟色狼嗎...

最後謝謝MIHO本來想要助我一臂之力
傳口譯文字化給我
雖然我因為不快速做完會焦躁到死
吃完飯就立刻飆完了
真的很胃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