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悶死我了!作業很多很多
然後桌子亂還無所謂,電腦桌面也跟著亂七八糟
就真的很令人生氣!
以前我的一兩行桌面項目,現在整個衝到快要一半了
我快要瘋掉!!!!!!!!
這樣最好有辦法靜下心來寫功課
很羨慕現在還有時間整理電腦的人
我這個電腦潔癖人快要瘋掉了阿阿阿阿
似乎有種東西分類不完,收不完的感覺
媽的,老娘要不要這麼潔癖發作

AND網誌也是因為分類搞不定
害我最近有很多東西寫不了

太白目了

沒時間搞這些東西
只能寫作業讓我更氣

作業你快點去死一死好不好
大報告小報告口譯翻譯樣樣來
重點是學生並沒有變厲害阿
煩死人了
還要搞得學生為了報告撕破臉
罪惡的根本就是作業嘛!!!!!!!!!!!!!!!!!!
還我個自由青春!!!
我需要時間寫聖誕卡片!!!(←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