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出發買到了小導的DVD啦~
我這個台北郊區人,千里迢迢的跑去
結果咧~我居然找不到西門五大唱片在哪...

似乎本來就不太清楚再哪XD
然後我就去老95看了一下,嗯哼~果然沒有
可是我手滑,買了念很久的清春
新單曲Loved
還有台控推出的音樂精選全記錄........
目標還沒買到...
小朋友就先去了....囧
但是全記錄DVD真的說起來好便宜阿阿阿
然後新單曲的C/W曲JUBILEE真的很得我心...
我想應該沒什麼機會收到專輯裡,還是敗了
然後經過雜誌瘋,差點手滑了JUNON
不對!我今天還有別的目標要買,不可以手滑這樣
我帶著我的理智離開了雜誌瘋
找不到五大,只好去給西門佳佳騙錢
(真的是騙錢佳佳,精選全記錄也比較貴,好險我有親愛的老95)
結果在佳佳想說順便補一下單曲
差點把LEAD那一區全部搬完...
我想說 媽咧!我是日本那隻鬼又上身了喔...
又趕快放回去,挑了幾張想要的初回(還買的到耶*灑花XD)
然後進佳佳之前找就看到這個!
P1000023 
果然是很在日本發展耶!難怪日本交換生都愛~哈哈哈哈

AND藝城依然找不到!!下次在找不到的話
他就是找不到的隱密店冠軍了!!!比奇蹟音館還難找的冠軍!!!!
奇蹟我當年找了3.4次有吧...藝城下次恐怕真的可以贏過他

然後,媽媽的,我去公館沒買到想要的東西(怒
AND哀怕耳機順便給我壞了
賤耶!!!!哪個人在背地作法啦!!!
我只好在公館的大眾買了新的耳機
跟以前的耳機不一樣,用起來好不習慣,是耳塞式的那種...

可惡,煩死了,很沒收穫要回去台北車站
順道去了站前佳佳
又敗了幾張單曲

心滿意足的回家去...

戰果
P1000022
小導的LIVE DVD好醜...螢光綠我不喜歡..........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