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居然也是三點多才醒!真的很過分耶!!!!
本來是計畫出去買完DVD還有點別的,就去念日檢的...
結果咧~結果咧~睡成這樣...念個鬼喔!!!!!!

吼~算了啦算了啦算了啦算了啦
然後,沒辦法一早出門就算了
連アメスタ@FLAME都錯過了阿!
不知道和歆到底有沒有去原宿看生放送
本人在台灣都睡到連線的生放送都結束了
真的很超過!!!!!
害我剛剛一邊刷牙,一邊看過期的アメスタ放送...
我真的超久沒看了,今天雖然也沒有想看
可是至少我是要出門兼唸書咧咧咧咧!!!!!
可惡!!!!我現在還是要出門去買DVD
有怒到!
俺就來個不化妝沒五官出門嚇路人好了...

我還是要出門!!!!!!掰掰!!!!!

(碧姬小公主的生日網誌待補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