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現在元旦已經過了,還是不要臉的把日期調到1/1 哈!
so我還是要以元旦這天的觀點寫下這篇網誌
昨天
哭雪社+Mandy 一起跨年
聽說是最後一年101煙火,好吧!幸好有看到!
還有馬囧跟敏薰<3 我真想去跟他們握手
跨年前阿信唱歌,孫提起我傷心事...就是某人交了女友
然後我大笑,然後小小的滴了幾滴眼淚
笨蛋歐噴都不知道!笨死了!!!!
希望新的一年,煩惱跟憂愁也通通隨著2007不見
(我真該去學日本人敲個108下大鐘,然後108個煩惱通通不見)

and葉姿君跟mandy睡在我家,集體睡到今天下午3點
起床打了個排七,就吃義大利麵,狂看電視
後來6點就送他們回家
我就看著我新買的
<購物狂的異想世界>(Confessions of shopaholic)
看完就10點了,這竟然就是我的元旦...阿阿

下次來寫寫書的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