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爆光光爆光光爆光光 *喔耶(瘋)
口譯多到我無從看起,整個是放棄的在念它
今天上完日本式經營,我就跑去圖書館
半睡半醒的聽著口譯MP3背中譯+練跟述
快要到12點的時候,完全投降準備去吃東西
因為只有一個人,我不敢去吃什麼義大利麵、八鍋
都非常的怪||||
最後決定要幫葉資買炒飯,然後去他宿舍吃

------(廢話分隔線)-----
沒想到就遇上好久不見的阿罵!
然後我們兩個整個大閒聊
順便把阿導的大頭貼分給他一張 哈
然後然後某罵,居然給我從伸也潮男改擔敬多了!!!嘖嘖嘖
雖然我沒啥資格說人家啦!哈哈哈哈哈哈
本人一時在東京場也差點轉擔過啦
可是還是必須說!
我就知道其他人搶飯搶很兇!!!潮男你爭氣點阿!
潮男飯都出走光光了啦!
都是你不給我們這些可憐的飯撒必死(指)
不過幸好我在台灣場又回來了
是說
我以為某罵已經沒在follow阿導了
原來還是有阿|||
居然連sunnyday都有聽
原來某罵只是沒去台控,我誤會他了....
他很可憐的,我在看小導演唱會他在搞迎新XD
是說,我炫耀了一下我的票以後(←這女人天天帶在身上)
一看到演唱會場地
某罵立刻說:這不是我們以前熱舞成發的場地嗎?!
噗哈!太好笑了!
但是場子很滿,氣氛很熱烈就是了!不是你想的那樣啦XD
是說,其實以前我真的不是一個導飯
充其量只是個偽火飯...
而且明明師兄某風團,我又沒多喜歡
可是因為有天龍在,我當時師兄團的歌聽最多,
(到底為何當時專輯這團買最多...我發誓我對這團沒啥愛都沒人信)
再來就是火團...
連生日我也只記得要幫伊崎雙子慶生(真的很不會記生日|||)
某雙子的蛋糕我記得有分給某罵吃
沒錯!因為他有喊雙子大哥生日快樂
清春大爺則是
因為某種堅持一定要買草莓蛋糕慶祝
沒有人可以幫我吃草莓,所以從來沒有買蛋糕慶祝|||
再來就是NARI,不過我至少還是有幫他寫過賀文(超短就是|||)
然後阿,我就想到,我以前就沒啥在FOLLOW小導了
前鎮子我有想起來
我是不是還把小風小導兩團的寫真之類的東西
都送給某罵阿?|||||||
我真的是個白目飯我覺得||||
怪不得我覺得,為什麼我什麼都沒有||||
原來有一陣子不只是放空(還兼被清春大爺拉走)
不是只有出走VF而已....
快點歡迎我回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