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兩天!兩天都有考黃翠娥的試!
考完他的試,簡直是腦筋全被吸光,然後變個智障,什麼都無法思考
有沒有搞錯阿?
從昨天的名著到今天的閱讀,足足都可以考個兩小時
我真的要吐了!!!!
不知道為什麼明明是名著,你給我考日翻中?然後讀音是怎樣?
然後心得什麼的也寫超久
今天就更扯了!是大二的閱讀課
大三的名著課你都給我考讀音了,為什麼閱讀課就不考?
你中邪喔?!
然後很積歪的考了中翻日,日翻中
是怎樣?!!!!!借問一下翻譯跟閱讀課有啥屁關係?
而且翻譯考的還不是普通簡單的翻譯
身為大三的我都還要用力的思考,這大二的課程耶!!!!你為難個啥鬼
更機的是...
最後一大題
奉送兩題作文!!!!
你他媽的金靠杯喔!!!!!!
寫到我要吐了!超噁心
然後下午考經濟
我只能說很無言,非常的微妙,跟會計一樣微妙
說不出來到底是怎樣||||
而且好像變成一堆簡單英文拼湊成一個令人難以理解的字句
然後要對他們名詞解釋|||
到底是什麼東西阿!!!!我不懂阿
為什麼我知道機會成本叫做opportunity cost
卻不知道the low of increasing opportunity cost呢?
我要翻桌了!!!!!都是像這樣的玩意
然後計算的部份
我鬼打強的很疑惑要怎麼倒數
突然覺得自己算出來可能剛好倒數的弄錯
這樣錯的話,會非常嘔
那個計算也搞超久
欸!超可怕的耶!要是真的是我倒數出問題
那大題就全錯了耶!!!!幹
然後最後毒品的供需模型加解釋
應該是我最有把握的一題才對
結果我供需模型畫給他有很久....
想了半天,終於畫好
列上一堆很官腔的解釋
結果結果
當我交完卷走出教室,反覆思考我那奇怪的供需模型
發現好像需求曲線畫錯!!!!媽咧
我努力的想著,沒的事!我多心了
我開車回家的路上一邊思考供需模型 一邊安心上路
幹!當我全部想通的時候,也才5點10分
也就是我不要那麼早交卷
多想個10分鐘
我就不會錯模型了阿!幹
我只能說,這種東西也讓人太嘔
日文考久了,就沒有想要多做久的習慣
因為坐再久,也是不會知道單字的讀音是啥的
就是說你英文想再久,單字不會就是不會!
我只能說,數學類的,會讓人槌心肝槌到心肝破光光!!!!
實在是太白目了阿!!!
我一心只想著可以趕快交卷回家有看口譯的時間
口譯你去死啦!!!!!
老娘下學期絕對退了你!!!!媽的咧
我真的要瘋了!!!!
然後今天星期三
我依然還有四五科,考到下禮拜,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來人阿~!趕快來砍我幾刀吧
怎麼還不死一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