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1 14.28.53  
好的~我是好幾年都不更新的小蝶haha
不知道更新有沒有人會發現 哈
這段期間對於我的本命還是有在參予但是整個收手很多XD
畢竟還是得顧慮男友感受XDDDD
但是14年來了外星人讓我完全置我男友於不顧XD

然後這次都教授襲台

本人神手點到VIP兩張以外,就在想是否該去韓國一趟XD
於是乎提了一個誘人的行程給AYANO勾引他!!!

「你可以跟著金宇彬回韓國、跟教授一起去台灣!」(他就被勾走了XD)

但最後金宇彬台灣加場我們只好提前去韓國玩~但有在韓國接宇彬機(這又是另一段故事了...)

回到跟著秀賢來台的話題

其實根本就沒有公佈班機
倒是意外的YUU公司訂到金宇彬的票我快笑死
然後根據我查了眾多訪台韓星的班機資訊~(還全部memo起來研究)

決定用賭的!XD

反正沒搭上同班飛機就再接機就好~
所以毫無懸念的指定要11點抵台的班機

就在前兩天終於公佈秀賢班機&居然真的被我猜中XD
那之前就一直跟台灣連線說要升等,不過商務艙真的滿滿滿~
所以還是無法~只好乖乖坐經濟艙

在韓國認識的姊姊說
你跟他同班機就好,要商務艙也不能幹嘛阿~
我說:就~看他阿~XDDDD

多看幾眼是幾眼(?)

 

緊接著來到3/21清晨
韓國時間4點多就起床化妝、六點多去搭巴士
抵達仁川機場已經7點多

整個時間很趕!!!(早上班機真的很要人命)

然後看到機場有接機的粉絲!表示人還沒來!
安心!立馬殺去準備CHECK IN

但我死迷妹魂,還是不肯放棄的跑去問升等的事情
想著里程不行就加錢 BUT 依舊是沒位阿阿阿阿

寄放完行李,再次確定粉絲們都在後
手中還有在韓國租的WIFI要歸還
手刀衝向LG U+櫃檯!!!
火速搞完退租(還賠了電源的錢 哭)

再次衝回大門前

ayano:似乎有個藝人過去了

(大驚)

轉頭問後面的韓國粉絲要接誰

kim soo hyun

聽到熟悉的名字讓鬆了一口氣XD

(事後我們才知道 走過去的是千頌伊阿!哭)

 

然後我們發現入關的地方超多人,想說完了....
等下秀賢應該會很快就進去但我會被人群擋住>"<
就在思考是否先該去排入關的隊伍
(因為不是只喵一眼登機證就放人進去檢查身體,要bi登機證+看護照....還蠻擠的)

就在我思考中、毫無防備之際

我們的秀賢就進來了!!!

當下心情只有(我的手機手機手機在哪!!!!!!!←浪費時間

媽阿臉好小往這個方向逼近!!!!
我就一直後退邊找手機

韓飯們不知道是習慣還是怎樣(或者保鏢很兇?
大家都會留點空位,不接觸只是狂拍
所以想要很近還是可以很近XD
我就一直走在他前面XDDDDD

接著

他進去大韓航空的商務艙櫃檯了(!)

我以為CHECK IN會經濟人代勞耶~
以前從來沒看過藝人進機場不是直接入關XD

於是乎
所有粉絲奔跑到紅線後佔位子狂拍照
一陣慌亂中....我也跟著奔跑....

又拿著手機,

我整個大摔一腳...

娘阿我的膝蓋T_T
(回家看整個青了一片)

還好剛剛走到CHECK IN櫃檯那段AYANO已幫我拍完
叫我趕快入關,不然人真的超多(入關那裡左右入口都滿滿兩條人龍

手機拍了幾張遠處的秀賢,就跑去排入關

此時心情真的是忐忑阿~
明明秀賢就在櫃檯那邊,排入關卻看不到~
然後又煩惱:如果其實沒動用特權該不會真的排在這後面!?(那我是否要等下在排隊?)

一個人陷入煩惱&煩惱
(雖然是幸福的煩惱)

沒多久秀賢&跟拍粉絲們過來了~

看到他到我這側,超開心的退後幾步想跟他一起排隊
沒想到保鑣們(and經濟人,我統稱保鑣)把前面的民眾們擠開,硬讓秀賢往前。

這時其他排隊的韓國民眾還有種:怎麼這樣的反應
被卡在出示登機證的同時
隔壁列所有人拿出手機狂拍秀賢
保鑣們一直不準大家拍照(但大家沒在理的)
秀賢他們出示完登機證後,就準備入關去檢查身體&手提行李那邊
進去前秀賢應該是覺得這樣插隊很不好意思
還轉過頭來跟大家鞠了幾個躬道謝
轉過臉來又是可愛又有誠意的大男孩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然後他就進入霧玻璃之中

我整個陷入焦躁

前面的阿揪西你快讓開給我先Bi登機證我要進去阿T︿T

煎熬了幾分鐘終於進去霧玻璃裡面
看到好幾列檢查身體的門
最左側! 航警們封閉了最左側給秀賢排隊(他前面還有原本在檢查的民眾)

這個隊伍長度的差距~~~(陷入慌亂)

不過既然秀賢被卡在檢查身體那邊....

就跟其他人一樣偷拍了他幾張XDDD

秀賢過的差不多
航警就開始讓人去排最左側
立馬擠過去排

檢查完行李,秒穿外套+戴上所有東西
衝去選了最短的護照蓋章
(此時秀賢就在最右邊隊伍
排隊的時候一直瘋狂看秀賢那邊
然後海關竟然還指著秀賢不曉得跟那女生說了什麼XD
輪到我時,我完全沒看海關一直望向秀賢XD

還好海關不會因此把我扣留XDDDD

走到關內發現好多人也在等秀賢,聚集了一小批人~
然後秀賢竟然還被卡滿久的....
查照可以透過玻璃的隙縫觀察
有幾個粉絲就跟我一樣趴在玻璃看XD

秀賢在保鑣們裡看起來就像個高中生大男孩一樣
真的是很萌~

然後手續弄了很久,結束後秀賢走了自動通關門進來
(難道他從來沒辦過自動通關嗎?驚)

進來後被包圍,保鑣們當然是一直阻止
一小段路以後就上了機場貴賓室....
還有一兩個粉絲跟上去被阻擋
但他們有權使用貴賓室,所以就又被放了過去
好羨慕~~~~

此時我ㄧ個人默默走去7號登機口
才想起...噢慌亂之下根本沒退稅....
算了...在韓國也是迷妹&美食之旅
不算買很多...就讓它去吧

在登機口等待時遇見兩個帶貨的台灣人
正在討論剛剛的人真的是金秀賢耶
原來他們在貴賓室有看到金秀賢
但不知道他今天的班機~所以以為可能是99.9%很像的人XD

大家登機到差不多時
我講電話時看到金秀賢走來!!大驚
什麼!你竟然是直接從遠處的VIP室走來嘛?!
大好機會竟然錯過了哭
以為他要登機了,不曉得是不是人還有一咪咪還是真的內急(哈
他們就往廁所前進~~
此時因為AYANO快來不及登機,擔心人太多他被卡在海關那
我跟登機口的空姐溝通請他們再等一下or去找他
空姐整個很不可理喻!所以我也生氣,就在那邊跟他吵
此時秀賢來了,在我們不知道吵到哪裡時登機了
(錯失機會空姐應該會討厭我吧XD 但我也不爽他!!!)

就跟他說我朋友的票是STAFF票!!又不是一般民眾故意遲到....

最後AYANO趕到一起上飛機,還換到位子一起坐XD
整個韓國之旅好歡樂~~

AYANO還說:我們現在在坐都教授的飛碟XDDDD

抵達台灣前,我們討論教授會先下飛機還是會最晚下

我提出:坐在商務艙沒理由最後下阿~

所以收拾行李,打算飛機開艙門後盡可能的先下
飛機停妥後讓商務艙先下
我心中焦急如焚~~
秀賢阿~等等我阿~~~(跺腳)

輪到經濟艙下機,經過商務艙時

登愣!商務艙那四個人(or更多,沒時間數)

那不就是~~~~!!!!!!

只見兩個保鑣檔在走道
秀賢坐在椅子上,面對造型師
(當下本來沒看清楚,以為哪個粉絲在要簽名讓我激動了一下XD)
定睛一看
女造型師用梳子尖尾小心翼翼地把秀賢的瀏海「橋」成 都教授招牌瀏海XD

經濟艙客人經過都可以看到這一幕
(嚴格來說是我們那個走道才比較近,謝謝訂票阿姨幫我訂的右側走道!!

下機後
本來跟一些搭機民眾在空橋等
想當然爾就被趕走~
出了空橋,馬上發現下機口紅線外一堆記者+粉絲@"@

台灣記者們整個很 凶。狠!

在關內就瘋狂搶位攝影,關內的一般民眾也很多

導致才剛下機的秀賢被包圍到不行
最後只好逃回去(?!)下機口

保鑣們檔在他前面僵持,一種抗議吧XD
(據說本來是打算在下機口和平地,讓媒體在紅線外訪問...簡言之根本莫可能*攤手

記者們還對縮回去的秀賢&保鑣大喊:讓我們拍啊!!

(汗!記者們好兇喔好怕...

僵持一陣子秀賢又走出來被包圍~
可能本人臉太小,雖然算是蠻高的,但被包圍時總是很難找到他...|||

一路很有禮貌像個小孩一樣四處看~
慢慢地走(被包圍也無法快走就是XD

空姐們在一處地方等候,然後尖叫...

(你們是空姐耶!形象阿形象!華X的空姐們...

這輩子沒看過空姐這麼失控

陣仗太大,我跟AYANO先往前面移動(很怕秀賢從海關那邊快速通過

到了免稅店區...

免稅店所有STAFF沒有人在服務
所有人持手機/相機站在免稅商店外面,排成一列!(靠

過了檢疫區(好的,也沒有人要理我們...

從頭到尾我記得跟機場那些人對話的內容就是
欸?他要過來了嗎?
恩在後面在後面~後面瘋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到通關的地方
我們幾個小瘋子(現場還有別的在追的粉絲
衝去電子通關~

秀賢遠遠的被包圍到來,入關民眾們也開始騷動

我們趕緊過了海關在對岸(?)等
此時,秀賢在這裡居然卡住了...

因為所有人都在拍照(民眾跟記者
海關人員一直破口大罵:海關查照不許拍照!!!
而且還跟記者對罵起來...
記者一直要搶拍任何一個moment
海關:查照不許拍照!領工作證還不知道是不是!!(嗆記者

好恐怖喔(抖
所以打算僵持不放教授出來了是嘛XD?

場面就是閃光燈啦拍照聲不停,又騷動不停再加上海關的叫罵...(汗

我們待在海關對岸想說所以何時要放人...(無聊中

AYANO突然抓我:出來了!(我顯示為放空

繼續追教授XD

此時我在超近距離的位置!!!XD
OMG我根本走在都教授隔壁阿我XDDD
拿著哀鳳近距離錄影(可是我沒錄成功阿*剁手指
以後真不想錄想慢慢欣賞...

沒多久就要下樓梯!
大家包圍拍照之餘,還是有在提醒要下樓梯危險

這時候分成手扶梯&樓梯

一般民眾大多走手扶梯、在手扶梯觀看
記者們則是為了取最佳鏡頭,先一步到樓梯下面卡位架攝影機,拍下來的那一刻

but也是有一些路人民眾跟秀賢一起走樓梯(ex我*欸XD

不過樓梯拍秀賢也太危險,所以我就跟著一起下樓而已(灑花
但有一咪咪民眾走樓梯,還站在樓梯中央轉身停在那拍照
記者們大怒~~!
一直說:不要檔在那邊!不要檔我們拍照之類的

記者們實在太兇,我不敢在教授旁太久就趕快下來了

更有一個記者(沒看清楚可能是八X)
極其凶狠的大罵:誰、敢、擋、我,我就開罵!
此時我剛好經過他身邊
覺得台灣媒體實在讓我好抖...一定要這樣嗎(揮汗

下樓梯後,我又再次受到神的眷顧
媽呀近距離的生教授*我哭
實在懊惱當初為什麼不乾脆當個不理性粉絲衝上去摸摸他(去死
至少要伸手討握阿~
錄了幾秒影(因為失敗真的只有幾秒但超近...
就望著秀賢出去了(外面是接機區

根本是54321就聽到轟動的尖叫聲XD
太好笑
無法馬上追出去還得默默去拿行李XD
(之後看影片覺得,放棄外面是對的~接機的人潮真的極噁

↓整個過程大家請見土豆影片XD 記者拍得太好~大家應該不需要我的幾秒XD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J4KNrcEY_Zw/?resourceId=0_06_02_99

 


後來在台灣認識了這個新聞女主角

【狗仔偷拍】這才叫粉絲!金秀賢被賓利房車包了 | 即時新聞 | 20140322 | 蘋果日報 
真的快笑死~~姐姐還跟著進到飯店地下室
這告訴我們...追車用什麼計程車
開名車才對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