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平~生日快樂~
雖然只是順便╮(╯_╰)╭

顆顆顆就剛好今天想更新w
回來日本也一個禮拜囉~
最近因為時間不夠焦躁了一陣...
還很想來個閉關網誌...
嘛~也只能~
「船撞橋頭自然沉了吧!? ̄▽ ̄||」

 

最近抓到時間又想做些什麼事的時候...
只好看日劇...
全部我的愛後期實在是不太好看
只好轉移日劇...

舊的日劇實在是沒想到特別想看的
阿~有想起來仁醫2還沒看~
兩天內馬上飆完!
仁醫2我一開始看的時候
一直誤以為為何要重複演...
「你他媽為何要得兩次腳氣病?為何又在做安道明津阿?!」
(注:我不是在罵髒話)

結果好像是我自己漫畫都看過了
自己腦補了日劇版wwwwwwwwww

難怪我就有想說為何5月的時候7-11要出安道明津...

那種過時的東西...XD

(網誌主人有病,不要理他)

不過仁醫2前面真是好哭到炸掉!!!
才剛開始就騙了我超多眼淚!!
反而後面還好...
看完結局也令我有點唏噓的感覺...

゚・*:.。..。.:*・゚゚・*:.。..。.:*・゚ ゚・*:.。..。.:*・゚゚・*:.。..。.:*・゚

 

然後因為個人本身最喜歡看的就是戀愛主軸戲碼
所以忍不住也跟著追這季的
「私が恋愛できない理由」

不過與其說是戀愛主軸
我覺得這部重點也不太戀愛啦
主要就是很寫實的呈現戀愛觀
比起戀愛後續、每集都可以思考很多~
這部戲就是那種隨著年紀不同戀愛經歷不同
想法也不同的戲....
主線也很多...
每次看完一集我都忍不住想...
10集11集根本不夠演阿!!!
然後悲劇女主角一直換人當XD

以下我要寫雷!

另外兩對就不想多說了
是可以理解便當男的心情
畢竟真子之前那麼愛那個爛上司
btw上司對真子講說要對妹妹保密之前關係的時候
真的SHOCK...
被喜歡的人這樣講真的是超....(-""-;)
(但說實在這一對從選角上面就錯了...
拜託可以讓平岡祐太演風流上司嗎?
這樣才符合風流又很想喜歡
另一個趁虛而入的第三者才會引起大討厭阿
完全沒辦法代入同感
害我一度沒辦法體會真子心情,給他有點出戲......

主線這邊...
武居跟惠美~良い感じじゃねえか!!!
越來越希望他們在一起
可惜以編劇的角度來講
到最後想必還是只能發武居好人卡(嘆)
按鄉民說法:武居惠美配才是創新的作法阿!!!

優跟惠美珍是他媽的膩
要那樣的話真的是一輩子當哥們比較適合阿(攤手

看新的預告似乎這對會有什麼突破...
他媽的最好給我好好演XD
不然光看這樣我會覺得...
惠美豈不是備胎而已嗎(白眼)
一開始有覺得希望優可以跟惠美在一起
但you know都這樣那樣
優也心思都常常在小光那裡...-_-
憑什麼回到舊情人(兼哥們)那我就不懂....

小光應該是本期新一度悲情女主角
他那個角色一整個被邊緣化阿
本劇超沒有心思放在他身上
明明要演的話此角色整個故事可多了
(恩演不完我知道)
光是片頭四個女人沒有他
就注定本片四個女人的幸福才是幸福(靠)

嘛~每次看完這部劇我都會反覆想超久
應該說每次反思這人為什麼這麼做?是什麼心情?
是我每回的楽しみo(^▽^)o
有部目前是屬於那種有點想知道後續展開
卻平淡如茶水般
出現在生活週遭的劇情吧...
不過劇真的有點平淡...
喜歡收看規收看
以後可能不會是我熱愛回味的日劇之一吧

゚・*:.。..。.:*・゚゚・*:.。..。.:*・゚ ゚・*:.。..。.:*・゚゚・*:.。..。.:*・゚

另一部是「家政婦三田」
觀察這部有一小陣子
之前一直覺得好像很好看!?
但看了網站簡介又覺得這到底在演啥不懂
直到某早晨我看了晨間日劇介紹ヘ(゚∀゚*)ノ
電視GJ為了怕觀眾們不懂
貼心的節錄重點又描述看點
雖然一邊化妝一邊看電視
還是覺得此部劇實在是好像很厲害XD

↓雷跟心得↓

這部一點開我還以為我點錯咧
那是什麼鬼片般的開頭!!!!
不到一分鐘超想放棄...(很害怕)
不過還是硬著頭皮看下去了~
超強的!第一部腳步就緊湊的要命XD
我還以為我看到第三集去了wwwwwww
一開始謎題都尚未解開
還真的會以為媽媽其實被爸爸殺掉然後詐領保險金阿w
那樣整個超懸疑偵探劇XD
爸爸也是會扣分扣分在扣分(笑)

個人覺得家政婦有點太過強調厲害度了XD
是可以很厲害,但能稍微合理一點嘛(笑)
(例如你為何沒看題目就知道次男數學題目的答案?
(例如你為何沒吃過就知道那神秘的媽媽的味道!?
不過日劇就是日劇,反正差不多意思
誇張一點比較有效果這樣
本身對於萬能手提包也是一樣的想法XDDD
基本上就是本劇誇張的看點之一
什麼都有~百寶袋~!

公認最最最討人厭的角色:小阿姨...
渾然天成的白目超想走上去多揍他幾拳
而且吵到一個炸掉...囧"
嘛...但另一方面也是因為
相武紗季很善於演這種討人厭角色吧!?orz
是一種成功............

雖然有人說小孩演技不夠好很出戲...
因為小妹的演技挺不錯的
其他~我是覺得OK啦~
代入某鄉民的話:長男因為很帥所以可以原諒。
長女其實也是我TYPE...
but實在太中二不能原諒!!!(喂)
(↑根本男女差別待遇XD)

不過基本上這部戲就是由一群中二小孩組成的戲碼w
阿、不過就是因為是小孩才中二阿
蠻寫實的w我覺得劇編的不錯w
只不過當然有很偏激的時候...(但是很有張力XD
像長女就偏激的中二的要死
非常!極其!想要巴他頭...
如果我也可以命令三田的話
一定叫他先海K他.....
好吧,我知道這是一個
充滿正義感又患有中二病的少女寫實反應(備註:且有點偏激)
但你可不可以不要高中了還換有中二病阿!
看不爽老爸唆使弟妹全部離家
這就算了
發傳單真的是.....||||
(嘛,反正也不是你在發w是三田嘛w

這齣戲最神奇的地方就是
陰沉(算嗎?)歸陰沉...
很多反應真的很有趣很搞笑wwwww
個人最喜歡的地方是
小妹要三田跟他一起去洗澡那裡...
靠腰長男跟次男也太可愛wwwwwww

大概第三集就逆轉情勢
社會大眾就會開始同情爸爸
有那種媽媽...很多事情也難怪...囧"
動不動尋死有想過自己四個小孩嗎?
阿小妹是像到媽媽來著嗎...
要尋死我整個有點不以為然...
老爸那一巴掌真是打的好!!!!!
同小姨子所說
爸爸真的是一個也太過老實的傢伙....
可以理解但也太不會說謊了

(不過本片的另一個懸疑點之一
大概就是爸爸為何不想生,一生還生四個XDDDDDDDD

擅自從鄉民那抄了一個答案
大概是不帶套老婆威脅不讓他生要自殺(誤光

然後最後才是菜菜子的部份...
基本上要注意他其實很困難
要發現什麼情緒上的變化只能看眼神跟用字...
太細膩了~~好辛苦阿~~~

目前整部戲來說暗黑的挺精采的
但我也真的很討厭家人一直問三田意見.....
每次都有點想翻桌........||||||||

總之雖然上面罵了這部戲裡面的死小孩們...
不過我覺得這部戲最成功的地方就是他們很真實
(我是指想法方面~XD)

btw我就想說為何有女王的教室的FU
沒想到編劇真的是同一人XDDDDD
不過比那部好看~~~

じゃあ我要去看新的一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