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1)

飛機整個大DELAY害我今天好晚...
行李又很重,想了想還是決定回家一趟
拖到大概五點才出發往秋葉原\(^^)/
放送局又有點小難找(應該說我超不熟秋葉原@"@


大概快六點才到orz
整番雖然30前,但其實已經是倒數了orz...
而且是個很敢收錢的生放w
不過很划算所以沒關係wwww

然後不得不說....是我太久沒看到火飯嗎
年齡層真的比較高...
(雖然有一點點是大輔飯)
其中覺得打扮最花俏可愛的飯...
果然是導飯^^"...
而且整番居然是1號....
(不愧是導飯搶前面都很拿手......)
這導飯我姑且稱他為粉紅豹好了
他今天真是注目的焦點
一進去スタジオ
粉紅豹也是坐在第一排正中央~
我快倒數了坐在第四排中間...
好多頭擋我....
整場都歪頭看右典Q︿Q

節目開始前類似監督之類的(?
就來跟大家解釋流程
大致就是請大家在好笑的地方就大笑
不太好笑就也乾笑一下XDDD
感覺不愧是幹這行的?
講話速度很快也蠻有MC感的~
他一講完大家就習慣性鼓掌
監督還說:這節目開播以來第一次觀眾幫他鼓掌XD

還有一個企劃是
會抽現場的觀眾跟演員演一段情況劇w
(觀眾只要念當場給的劇本~而且不會照到臉)
監督就說:
完全不用擔心唸稿唸不好,隨便念念就可以了~
當作跟演員一起的思い出~
但如果真的很不想被抽到,可以告知~!

結果當下就此起彼落一堆人喊棄權抽選...
其實我當下心中進入了天人交戰...
身為一個歪國人...
被抽到不知道會不會死的很難看!?
可是只是唸稿...不用念的很好也沒關係....
結果還是沒喊出聲...(抽選前一直如坐針氈
是說棄權的人多到我傻眼...
中的機率也高到好可怕

右典跟渡邊大輔進場的當下...
兩個人太閃閃發亮
大輔也很帥,我瞬間以為是伊崎雙子兩隻都來了咧
右典頭髮好淺~顏色剛剛好很漂亮♡
不過眉毛有點太黑了-"-(←就是個眉毛控

一開始感覺氣氛很緊張
所以一直很僵~
說是帥哥節目....其實出演的其他讀者模特兒之類的
就只是凡人界...不知道該不該算是帥哥的人XD
但年紀都蠻小的~大學生~
其中一個讀者模特兒(好像叫飯田?
好像興趣是表演魔術,所以馬上現場來一段
結果居然只是整人道具XD####
整人道具就算了,沒人被嚇到XD
前面雖然氣氛小乾,但右典一直瘋狂吐槽wwww

而且右典還自己講完自己逆切れ大喊:這是什麼氣氛!!!
超可愛的啦wwwwwwww

第一單元是煩惱相談
個人覺得這單元小無聊~之後比較有趣~
因為大部分都是大ちゃん在發言
而且重點是,大輔給的意見太爛XD
他都只會說本來就是每個人有不同的情況
不用太介意這類的
輪到現場觀眾有煩惱的可以相談
斜前方女生感覺整個有備而來,一秒舉手!
是講減肥的煩惱...
這個我覺得大ちゃん比較有認真在回答XD

來信的質問問到之後想跟誰去喝酒
就開始客套的想跟大家去喝
不過自己覺淂大ちゃん跟右典應該以後真的會很常去喝w

第二個單元
因為右典很擅長畫畫
所以就定了一個規定
所有人在兩分鐘內畫完其他五個人
結果所有人就開始埋頭畫畫....
(安靜)
大ちゃん就說再怎麼說也是生放送,要大家多多講話
可是一邊畫一邊講話真的很難
(還要趕時間XD)
結果這時大ちゃん就收到STAFF給的指令書
拿出來裡面就寫:這個是生放送~請講些什麼
之類的
大ちゃん就唸完那張紙,就丟開大怒說:
我也知道阿!!!幹嘛講兩次!欸把我的時間環給我!
(大笑wwwwwwwwwツボだったwwwwwwwww)

然後右典他們一邊畫一邊講話
大ちゃん就想聊說大家對畫畫....
(結果沒人鳥他)
大ちゃん:みんな聞いてる????
(想喚回注意力)
結果他又問了一次大家對畫畫在行嗎
(還是沒人鳥他wwwwwww)
大ちゃん:聞いてねえ!
(大笑wwwww一整個狂戳我點wwwwwwwwwwww)

結果這時候收到一封指令書
大ちゃん超不耐煩就說:又是啥啦!?
指令上面寫:「加油」
大ちゃん:「什麼啦(怒)」(丟

(全場笑瘋

重點是最後一張指令還是給右典
想說會出現啥指令....
居然是「結束」時間到了XDDDDDD

這製作單位好煩XDDDD

最精采的情況劇單元wwwwwwww
抽人的時候,一直抽不到在場的人
前面那個粉紅豹就一直想被抽到
結果右典伸手一抽還真的抽到他!
粉紅豹整個大叫說是他
大家都傻眼有這麼準XDDDDDDDDD

情況劇的內容就是辦公室戀情?
分成右典組跟大輔組
右典跟大輔都演受歡迎的上班族
觀眾是一起上班的OL
內容大概就是受歡迎的某上班族要OL泡咖啡
最後小吵架,OL就只泡部長的~
結果被性騷擾
剛好被上班族撞見
還對OL發脾氣為什麼讓人有機可乘wwww
結果居然邊發脾氣邊告白wwww

看點:
右典扮演上班族戴眼鏡(♡Д♡)
生的眼鏡姿wwwwwwww

(而且很煩w最後兇女生的時候還有摘下眼鏡的幕w)

他不是兇女主角還要順便告白嗎
「因為我喜歡你啦」
(講完觀眾們個個抽氣wwwwwwww
當場觀眾真的都是這個反應→や~ん♥
講了超多肉麻的話
雖然是對粉紅豹,但整個也是面對觀眾
殺傷力真的超強!!!!XD

KISS幕也超誇張XD
右典就給我一直嘟嘴裝成要KISS的樣子
超糟糕的wwww好煩wwwwwwwwwwww

(重點是這幕好久wwwwwwww)

劇本有些橋段都超白癡
自己覺得後面講男主角咖啡的口味最白爛
好像是牛奶加24小杯、不加砂糖、超淡的咖啡
女主角有記得男主角喜歡喝的口味
但直接吐槽說:這樣不就只是牛奶嗎!?

男主角(右典):(ツンテレ)因為...咖啡很苦沒辦法喝啦

好想揍他wwww

因為太白痴了好幾次拍照的STAFF也大笑XD

大ちゃん演的也超好
重點是他凶女主角那段真的超兇
就是罵女主角
你為什麼要令人有機可乘?拜託你注意一點blahblah
這段
但觀眾好像超吃這味wwwwww
包括大ちゃん很兇的說:因為我喜歡你啦
觀眾都一直小驚呼尖叫
我當時一直想說你們這些M....XD

最後結束前告知之後一些消息~
右典一直用機器人的聲音XDDDD
可是很可愛耶wwwwwwwwwww
雖然很想揍他wwwwww
然後就初發表大ちゃん跟右典的舞台!!!!!
明年的2012年2月2日~2月8日
「不思議な町の王子様」http://ameblo.jp/hushigina-p/
不覺得看上面圖片就覺得很適合他們兩個嗎XD

結束的時候其中兩個讀者模特兒在門口負責回收抽選夾
稍微等了一下以後,右典就出來
本人整個超沒膽...
只跟他說了一聲お疲れ様でした...
然後他就往停車場走...
還有人跟他握手~結果他就越走越遠~
(超猶豫要不要過去講話)
結果粉紅豹他們終於發現右典已經出來
他們整個追過去XDDDDDD
(默默跟另外一兩隻飯也跟過去)
粉紅豹他們本來只有聊天
我後面來的飯就說要簽名~
右典人超好就說OK
粉紅豹的朋友就說:欸?可以簽名喔?我也要
(我也立馬找筆找本本...)

就給右典簽征吾下方
還跟他講說這是征吾簽的XDDD
簽完還跟他說:阿!可以幫我朋友簽一下嗎????
(撈照片...)
就把米粉ZIPANGU的後台照撈出來...
右典一看到照片就說:これ懐かしいなあー!
我就哈哈哈哈雖然是我朋友的XD

簽到兩個未免也太划算
突然發現別人有些人有簽日期
我的又沒被牽到日期!
既上次征吾忘了簽日期後,趕快叫他補簽XD

其實從頭到尾都在思考要講什麼...
一方面很冷...(藉口)
二方面就很猶豫要跟他說是台灣來的嗎@"@?
總覺得我講過很多便....
(但其實見右典的次數沒Lead多,右典應該根本不記得XD

是說最後右典是被一個漂亮的女生載走
傳說中的經濟人這麼正!?
(與其說是正...是女的?!)
不過搞不好右典跟央登其實有不同經紀人帶XD
待觀察wwwwwww

嘛~不過我覺得節目又歡樂~
最後簽兩次又握到手~
其實還是很超值wwwwwwwww

↓令人懷念的後台照w

ZIPANG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