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舞台-110916

コカンセツ的プロデューサー真的超煩
上次還在推特整人...亨
(雖然一開始自己很愛看XD)


谷內伸也一整個也是壓軸介紹
其實我真的覺得伸也很衰
伸也跟敬多都寫人很長的拉票文
而且伸也又感覺承受很重的壓力
但我真的真的覺得
這不甘伸也的事情阿~!!
票房再怎樣也不能算在伸也頭上吧~
有一堆飯為了他去看已經夠好了
還利用生日場...
再說,他也只是"準"主役
又不是真的主役...
憑什麼要他擔票房壓力阿...|||

希望他不要硬把壓力攬自己身上(;´Д`)ノ

這次確定應該是不會去看
枉費我買了三張票...-_-
但今年就是一直處於買了票不去的狀態...
(我的メンタメ!!!!*含淚)
算了

阿~一直缺錢~
之前都必買的雜誌...
最近超少買orz
老實說Lead上雜誌一直砸下去也是比花費
窮了窮了最近...orz
可是想到之後要補回來覺得更煩!!!

嘎~~~
催眠自己沒有這回事情~~~

阿~這陣子舞台「絆」在排練了~
網誌也開始連發☆
KIZUNA-110915
米卡說根本是狼さん
害我忍不住去看了FC DVD...
(居然現在才看DVD←都到手兩個月了在幹嘛)
一直很怕夏控記憶被洗掉不敢看...
現在是不管怎樣也忘的差不多了╮(╯◇╰)╭
(被打)

DVD...
意外的エア童話還蠻好笑的阿XDDDD
對這段有意見、覺得無聊的人
我大推薦就是跳過鍵本輝以後
就會發現有多好笑了(噗)

我在現場的話才不要舉賤本輝咧
個人覺得敬多講的還蠻好笑的XDDDDD
好有梗XDDDDDD
越變越輕真是活生生(?)笑死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