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BIG NEWS...
Lead開始要寫夏天限定網誌XDDD!!


但本人最近被韓國當紅藝人來台的謠言搞的很混亂
三番兩次的鬧劇,最後搞的我還是沒更新XDD
今天陪堂妹追到台北市卻吃起我們的buffet
好吃到我們根本已經忘記傳聞中來台灣的人姓啥名誰了吧我說
飽死了~而且飯店好美好漂釀~
害我們直嚷嚷之後美國姑姑回台灣,一定要逼他們住這間XD

然後回來看到谷內伸也更新
當場真是愛的炸裂(XD
唉唷,難不成我也要暫時陷入翻譯日記&留言小迴圈嗎
可是我的MODE還在韓國人阿歐都K
而且更困擾的是,我最近本來滿心期待著要來做應援板XDDDDD
像是要用윙크해주세요(請給我WINK)還是손키스해 주세요(請給我飛吻)
也認真在考慮XDDDDDDDDDDDDDDD
(↑真是夠了,到哪都是死少女)
想說八月之前都B2UTY模式,八月再來轉換Leaders模式
BUT根本要打架阿現在!!!!!!!

總之今天一整個快速研究了大家寫給谷內伸也的留言
到底要提什麼問題我也不知道阿阿阿
雖然中土居他們都幹過這種事情
但我整個就是沒參予阿(←還敢說

希望夏天限定網誌結束以後
谷內伸也可以趕快開個人的XDDD
而且夏天個屁
昨天一看到開AMEBA雖然挺開心的
但就不知道他媽的VF為什麼一定要搞夏天限定-"-

算了~管VF去死~
我會盡力做好伸也擔當XDDDD
其他不關我的事(揮手)←ㄎㄅ根本唯飯
我開玩笑的...
但YOU KNOW
應該是沒有人有辦法顧到全部,,,,
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我絕得我還算敬業(?

本週可以看柯南
下下周可以見新歡WOOOOOOW
(一直進行網誌倒數中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