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感覺日子過的超級混亂
不是在忙就是在宅...時間真的過好快
真恨不得一天有48小時...
一天工作很累很累而且還有加班的時候
要逼自己在去唸書什麼的,實在是不可能...
會很想哭出來...我說真的...囧"
然後...默默的進入了七月下半年...
7月阿~有好多想看的電影~
其中最想最想看的還是柯南~!
喔~還有BEAST的FAN MEETING~好期待~
(以上這兩件事情到底要講幾次XD)
↑親友們大概看到不想知道了我覺得XDDDD

心血來潮想說繼續追一下日韓劇
想來想去...居然因為「我的女朋友是九尾狐」
狐狸毒太深了,根本沒辦法挑阿~!!!


一整個很想再看一便!!!
可是真的要花很多時間阿...TT TT
可是太好看了OMO...TTTTT
平常雖然都是看喜劇比較多~
這大概少數會一直哭卻覺得好閃好甜好幸福的戲阿!!!
好想再看一次喔喔喔喔 昇基阿♥♥♥
6

一開始會想看這部的原因真的超單純w
平常偶爾會看「強心臟」這個節目
但也不是那種愛到每次都收看的地步
(畢竟姐姐我很忙,要發摟的東西很多XD)
主持人之一的昇基雖然不是什麼超級花美男(反正我也不愛~
總之就是那種第二眼帥哥~!!!
很有自己可愛魅力的那種~

結果有一天心血來潮,反正也閒著沒事~
就用IPHONE接筆電躺在床上看起PPS追了一天一夜!!!
(但一次看完全集本來就是我的習慣XD...)

本來想說大概跟是美男一樣,其實也沒有到很期待啦...
阿...我必須說,雖然我也看過是美男,也會瞎鬼叫
但老實說我其實沒有非常愛美男這部...
一方面編劇內容啦...而且梗也有點虛XD
男女主角也覺得愛很普通(?)
最殘念的就是...我們最佳男2該怎麼辦阿!!!!!!!
可以這樣拋棄新禹哥嗎???

(話題回來)

但真正看九尾狐以後...
媽呀~根本就很好看TTTTTTTT
設定來說是有一點老梗,但重點不一樣而且很好看阿~
設定的話,我一開始一直有想到小時候看的一部老片...
小時候不是有部美人魚嗎?(片名我忘了...
就是美人魚救了男主角,還給他自己的水晶珠(?
結果男主角吞了進去以後,美人魚就跑去他們學校一直要拿珠子這樣
那個珠子設定很類似www
九尾狐中間還有穿插美人魚的童話故事
是要把刀插進王子的胸口~還是變成泡沫?
喔買尬~好揪心~♥

總之這齣也看完好一陣子了
今天找不到什麼劇看
乾脆追了強心臟的九尾狐特輯~!!!!
哇塞超精采的~!!!
(看到後來我才發現,原來後半段我自己也在電視上看過XD)
沒想到2AM的瑟雍阿~那麼愛九尾狐(申敏兒)小姐XD
老實說,我對瑟雍伯也是從之前就超有好感的阿~!
除了我實在沒有很愛2AM的歌路以外...
不然憑2AM的珍云&瑟雍都這麼討喜來說...
我根本應該擔一下他們阿~!(笑)
瑟雍超級可愛的~
在這集強心臟裡面表現超多:理想型就是申敏兒~!的證據
而且他完全無法直視申敏兒~真是可愛到破錶XD
居然以前還幹過跑去換跟敏兒一樣手機的事情
好宅喔好宅喔~可是我喜歡XDDDDD
那一整段看了都幸福了起來阿
我差點就哭出來了~XD

所以如果有看完九尾狐~
還蠻推回去追100803那集強心臟九尾狐特輯的~!

以後有空這齣還想再看第二次用慢慢的步調品嚐阿~
感覺劇喜不喜歡還真是有點看有沒有"投緣"耶
就不一定是最好看的
但有時候就是自己TYPE的劇這樣...
像我常常覺得...
不曉得自己為什麼會這麼愛求婚大作戰&ANEGO...
(↑這兩部真的至少看過兩便...而且是至少XD)
零秒出手我也超愛~!!!
硬要說的話~不久之前看的絕對彼氏我也很喜歡♥

如果大家有類似推薦的快點跟我說~XD
我最喜歡看這種片了
其他種類的片永遠是候補順位
補補補到心血來潮才會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