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快瘋了我快瘋了我快瘋了我快瘋了我快瘋了我快瘋了我快瘋了
隨便你VF要怎樣都好
要延期還是要中止,你他媽的為什麼不快點公布?!
到底想整死誰
難道不知道這禮拜六就是大阪場了嗎?
この糞ビジョン、まぢで大嫌いなんだよ!


我為了FC做了這麼多準備
就這樣付諸流水又見不到的話真的很不甘心
但即使如此,VF快點宣布我還是能趕快做建設阿
他媽的發了個討論中公告就這樣射後不理
真的很想去斃了事務所!!!!!!!!!!!!!#######
這個晚上我根本睡不著
又無法冷靜
又無法收行李
明天又是超早飛機
哪裡有時間睡
可是不睡的話
我怕我明天跟客戶開會昏迷我就死定………

我上輩子一定欠谷內伸也很多錢

晚上的震央在靜岡震度6
眼睛一看到是靜岡
都快歇斯底里了
媽的咧靜岡耶!!!
這都日本中部了
是想要逼死我嗎?
雖然聽說大阪尚且震度1
但是真的不是開玩笑的
注:我必須澄清"不是開玩笑的"不是我怕地震
而是這樣豈不是決定性的一擊,FC延期的機率又更大了嗎!?

歐尬的
&24HRS整首歌日本開放下載了……

眼看活動中止(延期)的機會越來越大…

真的超想死

為什麼而忙
為什麼而飛日本阿

SHXT!

最好保佑我觀光的時候有些什麼好事
不然我真的每天晚上可能會難過的大哭

謠言說大阪有可能馬上會有"大地震"
以為我很愛去嘛!!!!!

(完全爆走)

地震的關係
日股跌跌跌,星期一下午日本直接休市
資金&救援金湧入日本
匯率漲阿漲…
今天去換了五萬多塊台幣差點要吐血給行員看
一個早上爆漲0.003整個是慘案

換了都換了
嘖,要是FC沒開我要去大採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