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報告,我只有在外面而已...哈
詳細REPO請大家自己等和歆嘿~
他如果不寫我也沒辦法XD

人數...不到兩百個吧
因為整理券只發到兩百號
然後有幾個日飯還握兩次...
所以總人數不超過兩百
12點多一些全部入場完畢
(這時候我就很悠哉的跑去印照片+亂晃)
大概12點四十幾分就十幾個人出來了....||||
真的超快....
再外面的我一直探頭探腦,兼跟日飯問已經到幾號了
最後閒到發慌跟幾隻日飯聊了起來...
我在握手會的出口只能看到握手的FAN
真的布幕包很緊
看到阿奇不可能
(雖然我有從另一邊門縫看到手啦XD)
還一邊播著"真夏的魔術"
是在HIGH屁
音樂一直播阿播的
懷疑根本是精選
雖然我還有想說,難道是從第一章開始播嗎?XD
(也太高鋼)
最後和歆說,精選真的就擺在旁邊XD

恩...雖然說影片的活動超短
但是握手跟簽名會真的是超級久阿||||||
畢竟又要握手又要簽名....
但是感覺得出來真的很好!
一個人拿著DVD過去簽...
然後跟阿Q講話...
阿Q又不是神手
能講很多阿~(如果沒有緊張的話XD)
所以有不少阿奇放出來激動落淚....XD
(我能體會我能體會...)
今天是伸也我先大哭XD

離題了...總之真的很久
雖然活動影片很短
等很久的這中間突然!!!!
STAFF把門關了!!!!!!
我大驚!!!@"@
OS:我擔還在裡面耶~

還我担啦XD

(噗)

然後就在我錯愕之際...
日飯可能收到了MAIL
說是...現在是休息時間....
靠....
還休息咧.....
修個頭啦XD!(翻桌)
又等了超久
才再度有人握手出來
這時的整理番號是一百初...
你握一百個人就休息阿你XD

在某個阿奇飯身上看到TOMMY T-SHIRT本人...
我覺得還不錯看耶...
好閃喔我的媽阿
一直在叫我買他....

 

這天整天下來最搶戲的就是木田XD
我跟和歆都在注視他....XDDDDDD

之前的日記出國前有寫一點
但完全沒閒時間補+寫
明天開始會更忙碌,人既然在東京就不能浪費時間

AND手邊明明有兩片DVD,舞台K卻一直不能播,我火氣都上來了
這台筆電真的跟我也太不熟
還好阿奇DVD是全區可以先看,不然這個晚上我會發瘋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