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識到雖然考完段考,我還是無法生出ZIPANGU REPO...
進度根本只有10%...
決定先跳過往下寫...

這一天只有MIKA中握手、而強運人米粉中攝影會(上次PO過證據XD)
所以ZIPANGU一結束,我跟苦命人整個變小妹
馬上要生見面的兩個人狂補妝,我們在旁邊伺候(講得好苦XD)
而且一邊手忙腳亂要遞禮物給強運人幫忙轉交
歆仔還要給悠禮物,幾乎沒空寫信(到底有沒有趕出來?)
說實在的,補妝其實沒必要?
因為握手會要戴口罩才能進去嘛XD

MIKA握手幾乎不到2分鐘就出來了
真的是無敵快
這一天真的是安排的很差!!!
所以後來兩個人都在抱怨非常之趕

好啦~對進去攝影會的人,補妝就有差了
總之MIKA出來的時候
我小問了一下情況
發現是在會場外的走廊上握手!
我就跑過去看...
真的!
走廊只有圍起一個屏風!(遮住走道一半)
我跟MIKA就跑過去屏風前面一段距離(沒有很靠近)
遠距離想看個什麼
幾乎只看得到...小央XD
因為其他隻都站很前面所以被屏風擋住

MIKA就跟小央揮手說我們是從台灣來的
小央也笑很爽朗跟我們揮手
(小央有回什麼的話請問MIKA,我當時已經瘋了)
我超開心的又再揮揮揮揮,還比了PEACE往前好幾次那種
小央也人超好的隔空跟我們這邊PEACE PEACE PEACE!
吼~~~人實在太好
徹徹底底被爽朗笑容給收買...
加分爆衝(雖然本來就是一直加沒停過XD)
我們這邊瘋狂的拿著台灣牌跟火團扇子一直跳跳跳

人好到我要哭了T_T

不過後來日飯要出來的時候
(這時候應該剛結束攝影會)
因為小央剛剛還在跟我們揮手什麼的
日飯出來依依不捨還卡在屏風門口那邊往裡面看
這時候一個男STAFF就一直叫他們快點出去
記得好像講了兩次...
然後!!!!
那個男STAFF就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兇的大罵!!!!!!
叫他們出去
我發誓他真的兇到炸
因為我們根本離屏風不近...
卻被那斥喝聲嚇到心臟快跳出來!
最慘的是強運人米粉...
他大約第3.4個人要攝影會結束正要從裡面出來
走到那邊剛好跟日飯一起連同被兇
超衰!!!!!
他本人都說,連我們那個距離都挫到,能體會他當下有多驚嗎

整體而言,當天有握到生人的兩個人心情都不知道在DOWN個鬼
因為
太趕+被兇+自己擔叫自己擔過去跟他合照、擔在他前面卻不能說他也愛他
(煩不煩XD)
我只能說右典幫忙叫歌迷的擔當的行為...肝心到炸!!!!!!!!
(發卡發卡)
好到這種地步我們只能發卡XDDDDDDD

是說之後就沒辦法在那區往屏風裡面揮手了
星期六沒去看不知道
星期日握手走廊外面那區就全部圍起來了~
SO S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