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帳明天再一起發好了
今天就來講點ZIPANGU吧(說得好像很少講一樣XD)

昨天睡不著發瘋找了很多REPO來看
ZIPANGU的LIVE有主題曲還有Delighted跟Shall we dance?
吼~兩手都愛歌耶ラブ
我會不會暈死在大阪阿ぷっ
隊長哥哥依然很誇張,握手會的時候能夠喊出日飯的名字是怎樣
太誇張了啦...小央也很會認人的樣子

是說握手會的票超簡單+省
那一小張感覺我們還能自己印?(喂XD)

握手會是跟火導沒有隔桌子的近距離阿阿阿~
不過我比較煩惱上次PTT討論的黑箱作業( ̄ー ̄
這種事情越寫越黑暗...

在中獎率這麼高的仙台...也是有人兩天都沒中阿...
我完蛋了...ヽ(;´Д`)ノ
誰要陪我衝全場(瘋了)

感覺好像很多人請他們摸娃仔
這樣我的潮男娃豈不是不能帶帽子假裝冠希了嗎?
不知道看到哪個日飯寫
問阿奇她穿那件他設計的衣服如何
阿奇那傢伙當然是回答:喔!很適合捏 之類的(嘖嘖嘖...
真是什麼奇怪的招都有

ZOPANGU內容...宅多忘記蘋果武器不知道是哪招
應該很可愛XD

發現紅色的圍巾比粉紅色還要好看!
又多了一個猶豫的選擇...
本來猶豫藍色、黃色、粉紅色
(綠色好看!但不考慮,因為跟我衣服不好搭XD)
藍色T其實顏色還不錯耶
可惜我一向不愛買T桖
依然是PASS

娘親居然不是要給我台幣,打算給我五萬日幣...囧
本來想說硬要凹2萬台幣
用日幣來看,就整個很難再拗一萬日幣
吼~差很多耶~
差在能不能多敗一兩條無用的圍巾...(喂XD)

其實這篇沒提到甚麼,知道的人就是知道汗
總覺得寫來記錄也好

接下來依然忙碌中
雖然有慢慢的在想參戰服,但卻忘記應該搭配圍巾...
通通要重想...ガクリ

忙碌之餘還得準備寫信了
可能需要寫2封還是三封?
不、也許是六封?八隻全寫八封?
然後怎麼可能只交一次びっくり
可能要寫十幾封?!?!うひゃあ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