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標:請跟我換管家~(自己喊)

メイちゃんの執事(我的帥管家) ←媽的中文真的很讓我起鳥肌
我一個晚上看完啦~今天補完第八集
堅持要看完才做測驗XD (沒看做了也沒FU阿...)
結果是....柴田劍人.......
吼~管家是理人的傢伙通通過來跟我換!!!!!!!!
小柴犬送妳們~大小姐需要S級管家啦~(喂XD)
開玩笑的....
其實我喜歡的管家是青山啦.....

補個測驗網址→こっち

被用了....被用了....
老娘畫的伸也繪文字被用啦啦啦啦
而且還兩次喔!兩次耶!!!!!!!!!!!
喔喔喔喔!!!哥哥我愛死你了~
(哥哥:那是什麼歐吉桑繪文字...這樣也要叫我用~
為了拉飯しょうがねぇーよなぁ╮(′~‵〞)╭)

是說我昨天忘了關MSN
我的狀態:兩次~兩次~哥哥我愛你~~~
結果早上看到碧姬回我MSN說

我的狀態色情耶
靠.........機耶XDDDDD
是怎樣,我週遭都是來自下流國的人嗎?!

昨天還在看日劇執事就同時被MIKA還有米粉敲
兩個人很吵的跟我報告....
謝謝啦~我及時衝去留言了~
最近因為大家即時報告哥哥的更新
所以我留言都搶到超前面的...
歆仔說:所以潮男一定也看到啦
我是不知道會不會看到啦...真的看到我就會很緊張耶|||||
不過哥哥都親自用妳們的繪文字喔~
真搞不懂宏宜哥哥飯是怎麼活過來的....(喂XD)
是我會HIGH到呆掉XD
PS導狗喜怒哀樂LeadogLeadog(喜)Leadog(怒)Leadog(哀)Leadog(楽)
根本就是抓住哥哥胃口啦...超可愛的

不過哥哥只有昨天用我的繪文字(←有用就不錯還嫌)

小蝶 說:哩打果然還是很喜歡另外一個伸也的繪文字
小蝶 說:其實昨天是潮男逼他用我的(喂)
米粉 說:好機的推測XD
小蝶 說:不好意思XDDDDDDDDDD

上次跟歆仔聊到火團
其實話題是因為...征吾開始更新日本國這樣
難道是征吾太閒? 老娘不負責任論斷:那下一個是悠吧

╠戴.和小Ki╣:喂XD
小蝶:XDDDDDDDD
╠戴.和小Ki╣:悠在肯亞
小蝶:肯亞?!
小蝶:你說非洲嗎(啥              ←很明顯的這邊我只是隨便說說

╠戴.和小Ki╣:對阿

螢幕這邊的人驚到天邊去了....
不斷的打:驚驚驚驚驚驚驚驚驚*N
(我還想說有個我不知道的肯亞地名.........)

回來真的變小黑,然後火團成為名符其實的黑鬼團我跟你講

不過這四個人現在整個是牛郎團耶XD
害我們聊天路線很偏....
我也只想點悠跟央登....
雙子哥哥我沒辦法點XDDDDDD
可能還沒點酒,我就先暈了||||b
歆仔居然還說哪天哥哥演牛郎
他就去報名指名包場的大戶(誰准你指名?!)
還要點香檳王那種
害我一直想到前鎮子看的夜王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