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我要瘋了
被說是最近很容易焦躁
奇怪了,是為什麼阿?
因為是黑色星期五嗎?
拍個場刊也拍的不順....
魚乾女明明是最後一集我卻看好幾個小時沒辦法看完
我快要瘋了阿~~~~~那個魚乾女~~~~~~#
臭MIKA也不告訴我結局
要我自己慢慢看,我看到快吐血了阿阿阿阿阿阿阿
痛苦死我啦
結果咧結果
嘖!好吧!
是說這種結果我會看好不好
真煩耶(←いらいら個屁)

這次也平安收到囉
P1000028

歆仔是被上次嚇到嗎?這次居然寄EMS...☆▽☆
還包的很堅固咧,謝謝你啦
因為這次人在學校拆的,所以其實沒有開箱文XD
P1000027
雙子別針GET!(其實也不知道要破別針幹嘛)
資料夾真的都很帥!不過我忘了拍另外一個資料夾~短時間應該不會補拍(喂)
資料夾真是一個捨不得用,可是卻沒有其他用途的東西
宣傳單歆仔給了我兩張~!小時候好可愛唷唷唷(^▽^*)
話說,奈美ちゃん看到我資料夾說野久保很帥,說是很喜歡他(元羞恥心嘛)
我就分享了一下宣傳單小時後的大家
奈美說央登小時候很可愛耶 哈
結果指著野久保說:へっ?格好よくない?よくない~
笑死我了XDDDDDDDDDDD
恩~場刊比起ZIPANGU果真很划算!(拇指)
光是封面就硬多啦!封面那個K字是一看就覺得有用心的FU
請大家CF下面這本

一樣的羊買到的差這麼多~嘖嘖嘖嘖

煩阿~好容易把自己搞煩
拍個K場刊搞到很想發瘋,而且拍到場刊快被我凹爛了
拍到完起毛子也不好了
隨便拍拍解決一下了(←那就不要拍阿)
是沒有特別想給誰看沒錯啦||||||
奇怪堅持咩...大家懂的
有要看的人...放在我相簿裡暗黑的日子同一個|||

miho 說:對阿 應該先抽票 到時爬也要爬去
好像說的很有道理?
那那那...
媽咪~~~~
我媽整個在對我裝傻...嘖
可能會答應,但這兩天他似乎打算先裝傻?
老媽阿阿阿阿阿 我要抽票了啦啦啦啦
不要裝傻了~~嗚嗚嗚

PS其實魚乾女蠻好看的,好看到我看不下去結局(啥鬼)
SP出一下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