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跟我弟還有我爸我媽(幾乎是難得的全家)
我妹就沒啥興趣的除外
我們很認真的在看中視的大魔競! 哈哈哈
我個人本來就超愛看魔術的阿,我弟他們好像也愛看
而且看預告的時候還看到我最愛的劉謙也有表演HA
想當年我可是也很愛他咧
然後看完以後我就跑去看劉謙的網誌什麼的
一整個就很有趣很可愛
不過這不是我這篇網誌的重點
因為我後來才發現...原來劉謙還有個徒弟
文沛然,長的還不錯,有模特兒的身材,不過這依然不是我的重點
聽說他讓人感覺很囂張...不過本人覺得會是他徒弟應該不會是那德性
就去看了他網誌什麼的....靠么
他怎麼可以是一個這麼好笑的人阿!!!!!!
不少的網誌讓我笑到翻,太智障了吧!!!HAHAHAHHAHA
而且文章非常之跳TONE,標題跟內文要繞好幾個遠路才看的懂
然後又非常直接,AND回憶起小時候都讓我覺得很絕!!!!
我來紀錄一些他網誌的搞笑點

20060627 電視機 (網誌標題)
我以前一直以為
經血是藍色的
 


董了嗎?懂了嗎???? 蠢斃了!!!!!!!!!!!(笑倒
不過真的會一直說自己:我真MAN。我真是天下第一什麼的
可是也真的很好笑阿阿阿阿!!!!!!!!!!!!!!!
然後我也很喜歡這篇
關於吃 吃什麼 魔術師 獅子頭 頭大海 海龍王 王八蛋 盪鞦韆...王八蛋為什麼可以接盪鞦韆...我怎麼知道

由於他吃東西很快,被很多人告誡什麼的
(節錄)
我曾經看過一篇報導
內容大致上是說每一口食物要嚼24下再吞下去 最能幫助腸胃消化
靠杯喔…吃口香糖喔…

媽啦!!!!怎麼會這麼好笑!!!!!!
然後另一篇也超搞笑  20070411昨天去看康禧來了的錄影

(依然是節錄)
寫錯字的狀況我常發生
例如很多字我到現在還是會寫錯
比如孔融讓離的融
我總是不確定虫是長在左邊還是右邊
所以我通常都會兩邊都寫
然後塗掉一邊
還有鴿子的鴿
我會寫成合鳥合
再決定塗掉哪一個合
有時候還是會塗錯
只好再寫一個


這樣看起來好像還好,哀!反正好好笑唷....我還沒看完好多篇
他好好笑喔,不知道變起魔術來怎樣

 

最後還是補充一下,劉謙還是比較可愛哈
因為是東吳日文系的
媽啦我超愛東吳日文的! 很強阿!!!! 我語法老師也是東吳出身,超愛他
會用親切的日語(哈!好白爛...日語哪裡親切了)

喔我真享受於被魔術師耍的團團轉的感覺,我不會想去學HA
反正也學不會,而且看人變,比變給別人看有趣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