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腰了! 原來達比修有他老婆是小夜子
真是他媽的登對耶!!!!!!!!!!!!!!!!!!!!!!!!!!
小夜子跟達比修有 這張根本在發光
引用論壇:發表於: 星期四 八月 09, 2007 12:46 pm

沒想到身為球隊エース的他,場內場外的工作都作得很好嘛!...
據報導上看來已經承認兩人交往了三個月而女方已經懷孕六週的消息!
嗯...又是奉子成婚的一對唷!

補充1:今日的NIKKAN SPORTS另有報導到,達比修與サエコ雙方是經由熟人介紹而認識的,大約是從今年春天開始交往!
補充2:依照一平大提供的新聞報導,兩人是於三月時在友人的PARTY上相識的,而於五月時開始交往!
補充3:而YAHOO SPORTS的新聞內,今晚則是報導サエコ已經懷孕六週了!

達比修有196耶!!!! SAEKO你的身高...(汗
正所謂登對就是這樣...靠腰的咧
達比修第一強投,身高196,又高又帥
日劇新生代女星
達比修就算加入傑尼斯也ok吧
明明不是現在才知道他結婚的
明明今天才看過他球場上的樣子(對啦我標準一日球迷)
他媽的是小夜子令我震驚

我都說不出話來了
AND那未婚懷孕是怎麼一回事阿!!!!!(炸)

剛順便看了一下他官網

出身地: 大阪府
生年月日: 1986年8月16日
身長・体重: 196cm・84kg
血液型: A型

是撞鬼喔,看起來我知道你很年輕
不是已經結婚的人嗎?!!!!!!!!才大我不到兩歲是在搞屁唷!!!!
他媽的看來我要22歲結婚這個願望
只有日本人可以滿足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