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好久不見~
久到我差點忘了要開什麼軟體寫網誌....
沒辦法,其實本來有打算搬家的
但就懶惰兼忙..╮(﹋﹏﹌)╭..
最近...很多好煩的事情
(好啦嚴格來說也只有一件事情煩....)
從上禮拜到現在哭了好幾次
每天起床眼睛都大水腫
今天總算好了一些打起精神面對
我會加油的~~~支持我的人謝謝你們!!
最近真的比較情緒化,請多多擔待阿

and
沒想到VF居然會給我"連續"兩次神席...(汗)


我都忍不住跟米粉說
居然上次FC給我個位數神席,這次十週年還給我0列
有沒有這麼誇張!!!
連我自己都覺得自己好強阿<( ̄︶ ̄)>
而且這次抽票光我家就要收三個會員...
本來實在不太抱期望...囧"
沒想到lolo也是0列
YU醬的票也還OK
真的好誇張喔......

現在是....我家是風水寶地嗎?

不過我不知道為何本來就覺得會來神席(?)
可能是我有偷偷發願XDDD?

還有就是....

現在的身分(?)運氣可能比較好........

打工倒數中~
十週年LIVE一結束8/1立馬台灣!!!

祝我順利阿阿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