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日飯討論我整個哭了orz
お願いだからあんまり無理しないで(泣)

本來還在悠哉的打我日本行雜記...
前天舞台日記說
到時候不會有什麼新體操場景
反倒是會比較多跳舞~


心情很微妙耶!!!!!
老實說我覺得跳舞場景就會令人蠻想看!!
畢竟這個才是大家擅長的~
但是新體操!
感覺這輩子也沒什麼機會看谷內伸也挑戰這種東西
感覺超有趣的阿XD
所以人家還期待了一下說~~

然後昨天的重大發表...
每日的GUEST出演決定!
...要らないけど╮(′~‵〞)╭
超不需要的~
噗...認真覺得以前VF自己出演來賓的時候
別人應該也超不CARE...哈XD

距離夏天限定BLOG到現在...
谷內伸也終於更新日記!!!!!!
雖然是谷モバ暫時也看不到...
感覺超辛苦!!!!!
光看討論我就哭了啦Q︿Q
聽說照片超不伸也的是怎樣...
到底是怎樣我好在意....|||
瘦到不行?眼睛腫起來?
阿~~~好在意~~~~
你多吃一點啦Q︿Q
像我最近都很憂鬱...每天都吃很多....
瘦在自擔身上,胖在我身.....||||

而且谷內伸也好像更新手機日記
好像又換卡回去就手機...
到底是真的不太會用智慧型手機呢還是怎樣XD?
好謎喔...
照理說DOCOMO智慧型應該能上手機網站吧@"@?

不管怎樣...
人到底去哪裡了~阿嗚~~~
辻さん快點好好更新好嗎~~~

感覺應該常常練到晚上....
因為感覺プロデューサー每天都超晚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