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再寫了再寫了再寫了再寫了~
大阪場結束以後一整個抜け殻狀態...||||


這次也沒有特別說有結束之後很想再見他們這種心情
就只是一整個是感動到爆炸!!!!!!!!!!!!!
回到飯店完全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就有種感動到極致快往生的感覺
可是好像也不能幹嘛...(慌張)
就是感動的快死了(w_-;

其實本來單曲活動結束以後
就很開心想寫信給谷內伸也&古屋敬多
沒想到根本才寫一點點...
大阪午晚場讓我通通大哭阿!!!!!!
當天就是一直大哭
幸好眼妝很防水有沒有!!!!

昨天到機場做飛機
完全也沒心情逛免稅店
(一方面我這次買週邊&CD都買到破產了...)
就一直放空、一直回味滿滿的感動

這次雖然死都中不了攝影會
害我花了一大堆錢破產回家...(還我錢Q口Q
但老實說
回來以後有點懊惱為啥不認真抽單曲的合照
還多花錢去砸周邊的合照...(←明明沒握手為什麼這麼好騙!!!!!
單曲+週邊...8萬多日幣...
邀壽.................
我真的要窮死了我...||||||
一度以為回不了家了
為什麼這麼好騙ˊˋ

不過其他都很開心...
真的有去大阪太好了(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