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一下這陣子我滿腦子的IPOD~
當我大腦想要什麼東西的時候
會呈現一種無論如何就是想要的狀態
某方面來說,這種無法克制自己大腦的情況有點糟…
但是真的好容易滿腦被某樣東西占據…|||
從上個禮拜到現在足足一個禮拜呢…
我滿心都想著:TOUCH…TOUCH…我的TOUCH…
那程度高到,我可以說我暫時性完全是Touch>Lead!
不誇張…都已經快要到了茶不思飯不想的地步了!

shiho: (總之就是人犯賤
zabonミ★: 人犯賤
shiho : 哎呀 我更犯賤 明明我當初想要的是CLASSIC
shiho: 都是谷內伸也害我對TOUCH生火
shiho : 不過剛好也出了第四代 還不錯
shiho : 伸也的可能是第三代 花哈哈哈哈哈wwwwwwwwwwwww
zabonミ★: 你嗨屁XD
shiho :  活該他這麼早換
shiho :  花哈哈哈哈哈
shiho :  (整個就是很爽 不介意不同款
zabonミ★: 智障啊你

(這女人完全不知道再開心啥)

&突然想到
沒錯阿~9月才出4代的~
繼續以下發言↓

shiho: 話說谷內深也他是3代
shiho: 呼呼呼呼 活該啦wwwwwwwwwww
shiho : (到底這個飯是哪種心態
zabonミ★: XDDDDDDDDDDDD

(這女人超煩)

因為一直沒機會打REPO~
既然講到TOUCH順便講一下~
上次7月VENUS單曲活動的時候
反正握手都沒啥梗
我乾脆問伸也確定一下他是不是真的換iPod TOUCH
結果遇到伸也我一緊張就講成:你現在是用i touch嗎!?
(靠邀…那是什麼東西…|||
伸也認真聽了一下
就回我說:對阿,是i touch~
一起講成i touch的伸也好可愛…(鬼遮眼
MIKA說應該再多問一些有的沒的問題
不過說實在的,握手問問題還蠻浪費的…
但我真的很在意谷內伸也用的IPOD…(莫名)
所以就很想問XD

 

然後整個禮拜都在看各國(?!)的APPLE官網
美國是便宜…but刻的字超有限…
而且該死的洲稅好貴喔!哭哭!

日本也比台灣便宜…
but我仔細想想才差那幾百塊我不如訂台灣算了!

轉回來要訂台灣APPLE…
發現靠邀阿~你貴了香港快三千台幣就算了…
居然要7天才能出貨!!!(尖叫)

索性弄到最後…
在香港官網買XDDDDDDDDD
感謝香港的LOLO幫忙~
Lead飯、揪~甘~心~о(ж>▽<)y ☆

&請教大家刻字的意見
米卡超白癡XD
一直說如果用Shiho&Shinya
說是
股份就太多了,花錢買個IPOD還讓他擁有一半幹嘛?
超白癡的…
還硬要提供銀行&企業模式
想了很多…
最後還是刻的超普通…
答案收到TOUCH在揭曉吧( ´艸`)

話說…
VF真的不可信任阿………
兩張不是會員抽的票都超好……
每次都這樣搞…
當大家入會入心酸的嘛????
我們是入會拿會報的嗎???
(越寫越傷心)
而且聖誕節PARTY的票錢匯款日又延長了
幹嘛阿真的是
反正VF現在就是死要錢
又不一定會對會員好就是
哼哼

非假日場有TALK SHOW…(哭了)
而且是抽選…
如果我要去的話一定也很煩惱…
可是我現在也很傷心……
再怎麼說五場我也有兩場好票阿~
如果會去的話
還有渺小的機會可以抽到伸也的TALK SHOW…
好傷心好傷心………T︿T
我要去美國大買特買洩恨………
(雖然TOUCH就已經是洩恨下的產物了…)
唉…
如果能夠事事如意就不是人生了
要正面思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