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的新幹線出發前往新大阪
為了跟AYANO他們同台車~不得不偷坐希望號XD
結果一開始還上錯車…糗
馬上被查票XD
抵達大阪CHENK IN以後立刻前往通天閣下吃王將餃子(←為何)
然後吃飽飽出發前往奈良


經過AKIRA家那站沒人要理XD
沿路上我們還閒聊說
完全能夠想像當年AKIRA那個小鬼搭車去大阪的場景wwww
一到奈良站一直看到很多像三太子(欸)一樣的吉祥物
P1010042
本來想先去春日大社
可是才剛出車站MIKA就看到平城遷都的接駁車
於是乎~我們就出發去看平城了XDDD
P1010040 
↑我們家伸ちゃん照慣例還是要代替我來合照一張www

裡面還有朱雀什麼的畫像
就跟夢幻遊戲一樣~

之後到春日大社
AKIRA今年年初也是到這(這是我後來才聽說的www
P1010037
抽到一號大吉真是太幸運了ぷっ
AKIRA年初抽到四號大吉(←很重要嗎?

然後一群女人卯起來買御守り
(這些人為啥連LEAD以外都當大戶)
一個人都買三四個御守り…
是要護誰阿wwwwww

我買了一個可愛的御守り給自己
「夢結び」
馬上就掛到手機上
我想中攝影會一定是有他的幫忙にへ
感謝神明(跪)

沿路和歆一直在拍鹿
所以我們跟鹿相處了好久
但之後的廣島之旅讓我們發現
想看鹿一定要去廣島阿~
宮島上的鹿才溫馴又可愛呢~

回奈良車站前吃了這個冰淇淋↓
P1010036
蜂蜜口味也太讚!!!!!!!!!!

不好意思~螞蟻小蝶對這種甜食無法抗拒wwww

回飯店前吃了大家朝思暮想的臭臉關東煮vvvv
P1010035 
相隔一年之久的臭臉關東煮!!!!!!!!
那個滷透透的蘿蔔令人忍不住舉起拇指阿!!!
咬下去還會留湯汁怎麼受得了阿~~

隔天明明就有控要看
但是一群女人在同一個房間聊到三、四點www
我們真的是瘋子www
害我看第一場LIVE就呵欠連連(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