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生沒看過這麼好笑的REPO
靠杯阿~XDDDDDDDD
KAORI你太爆笑了XDDDDDDDDD
YES~我看完KAORI追VAMPS的REPO了
蠢到炸掉!!!
KAZE引いちゃった超有梗的!媽唷XD

ちょ、ちょっと...||||
這世界會不會太小
上通識的時候,看到正妹理所當然的坐到他旁邊

自然就搭上了~(噗XD
中間雖然有聽到他說等下要跟某系三年級學長見面
聽到某系我耳朵都會特別靈
但想說三年級~大概不可能是同個人
下課後跟正妹學妹在門口講關於輔系該注意的事情
這時候...所謂的學長就出現了
一轉身...
幹!嚇到我魂魄都飛了
對方看到我雖然沒到驚
可是也認出我了,就互相點頭打招呼
學妹「疑?!原來你們認識喔?」
嘿丟||||我們認識....
靠杯豈止認識...老娘三魂七魄都飛了
學妹超白目還接「阿你臉怎麼紅了?」
魂飛魄散「沒...沒有。我只是嚇一跳||||」
沒想到我大學最後的生涯還會遇到阿...
還是蠻帥的...
酒窩很可愛...(遮眼)

對方還說「恩、認識阿。他人很好喔」
學妹就附和一翻
人很好?是蠻好啦...(怪怪
學妹說我們修到同一堂課剛剛才認識
對方就說「他人很好阿,可以罩你。你罩他一下囉」
我「喔...恩...不過我還不確定要不要修就是了...」

後來這段結束後
我想了又想
幹、老娘剛剛根本是被發卡了
他奶奶的#

晚上悠哉KAORI去做指甲
完全沒有梗...作指甲的梗...
考慮超久的...連顏色都換了好幾次
最後決定粉藍色||||
畢竟很少用這種顏色
但是總覺得哪兒怪怪的~
大概是因為這是阿奇色XD
跟KAORI一起做指甲...果然超級吵XD
兩個指甲師應該快發瘋了
哈哈哈哈
以後連做個指甲都可以有伴耶XD
說實話我覺得這家雖然在東區,但沒有很貴
合理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